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不会吧,还有人不知道王霏霏实力有多强吗?

不会吧,还有人不知道王霏霏实力有多强吗?

时间:2020-08-04 18:08 来源:时尚芭莎

《乘风破浪的姐姐》三公观众喜爱度个人排名公布了,身为专业女团出身的王霏霏,在第三次公演中终于首次登上第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也许是意料之外的意料之外,王霏霏本人震惊的表情都可以做表情包了。

这个结果本来应该是本人开心,结果比王霏霏本人更开心的是静静子,带着喜悦之情一掌“推”飞了她。霏霏子当时应该注意力全部在排名上面了,也没有注意到宁静,被推之后才从一脸懵逼的情绪中缓解过来。


宁静:你还懵吗?

王霏霏:不了不了!

王霏霏在三公时的个人赛中,观众得分仅比孟佳高一点,位于当时的倒数第二名。由于在节目中人气和热度都不比其他姐姐高,虽然实力能打,但在王霏霏心中,应该也没有想到自己能够在这次拿到观众喜爱度的第一名。

所以在结果揭晓的一刻,王霏霏内心是不可思议的,虽然外表看起来仿佛很淡定,但可能当时脑海中已经一片空白了。

王霏霏在节目后的备采中也提到了,自己当时打死都不敢相信。终于回过神来的王霏霏,也替自己这次拿到的成绩由衷的感到开心。

作为队长,静静子一直是非常器重王霏霏的。当初三公选人时,宁静就曾经承认,在看到王霏霏站起来的那一刻,自己忍不住动了私心,最终将王霏霏pick到队里。

所以这次王霏霏拿了第一,静静子也是真的为她开心。看到排名王霏霏傻了的样子真的让人挺心疼的,但是这次她真的实至名归。

身为专业女团出身的王霏霏唱跳俱佳,业务能力没的说,可是前两次公演的排名却不尽如人意。但这次,她以134票领先万茜和宁静,拿下观众喜爱度的第一名,说不惊讶是假的。

怎么说呢,其实芭姐挺心疼王霏霏的,三公的时候这个宝藏女孩终于被看见啦,无价之姐爵士舞魅惑到爆,人美路子野,名副其实超级A。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一档综艺节目,从开播就引起了大家的热情关注。节目中有我们十分熟悉的当红演员们,还有一些在从前听都没有听过的“姐姐”。《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给了这些“姐姐”再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毕竟她们优秀的一面还有待挖掘。

虽然大家起初会看这档节目,是因为自己喜欢的当红演员们,可渐渐地却被那些不熟悉的“姐姐”所吸引。王霏霏就是其中一位,在节目中她的表现非常的出色,唱跳能力俱佳。成了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通过这档节目,她的知名度逐渐提高。

也许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对比其他多数的姐姐都是演员、歌手出身,王霏霏曾经是专业的女团成员,她在2007年进入韩国娱乐公司JYP担任练习生,2010年7月1日和孟佳一起以Miss A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只要追过韩国二代三代女团的人,对Miss A这个组合一定不会陌生。

要知道Miss A当年在亚洲的人气是真的高,基本上是大家公认的顶流女团之一,出道曲《Bad Girl Good Girl》奖项大满贯,以最快21天一位打破女团纪录,还分别获得音源网站Melon和音乐销量排行榜Gaon的年榜第一。

2010年出道就大火,但因为组合内人气不均最终迫不得已还是以解散告终,孟佳和王霏霏后来选择回国发展。

可惜的是一直没有什么水花,很多人好奇为什么孟佳与王霏霏没有像宋茜一样在中韩都火出圈呢?甚至回国发展后资源、名气都比不上一些后辈。王霏霏也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直言:“可是我们现在这个年龄,回国了以后,其实很多人都不太认识我们。”

之前《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组织了一次饭后活动,进行了一场“非正规”的小型文艺汇演。于是沈梦辰就cue了曾经的女团选手孟佳和王霏霏,合体跳了她们之前组合Miss A的出道曲《BAD GIRL GOOD GIRL》。

当时黄圣依还以为这是王霏霏和孟佳早就排好的舞蹈,直到伊能静说她们两个人之前是个女团组合,黄圣依才恍然大悟地点头。

不受关注,没有知名度,但并不代表她不优秀。

不可否认的是,在JYP训练多年,又在等级森严的韩国娱乐圈打拼多年的王霏霏,无论是实力还是待人接物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她不仅展现了过硬的唱跳业务能力,而且镜头一扫过去,和孟佳90度鞠躬也被观众赞不绝口,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年的练习女团生活养成的肌肉记忆了。

 

其实《乘风破浪的姐姐》里设置的唱跳考验,对于出身于一线韩团的她来说真的是小菜一碟。

敢说也敢做,节目中的初舞台表现力不仅惊艳了同场的姐姐们,充满魅力与自信的气场也一下子吸引了不少初识她的观众。

而首轮公演播出后,王霏霏从“无名人士”到吸粉的人美路子野——霏霏子。作为实力一直在线的姐姐,她吸引观众的最新“杀器”,则是勤奋踏实、细心团结的人格魅力和优秀的实力。

专业底子也可以说是姐姐里数一数二的好,学舞蹈应该也是最快的,压力也应该是最小的。但王霏霏却格外用功,晚上还和孟佳看着视频一遍遍对动作。

在跳舞方面出类拔萃不说,还设身处地为队友着想,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长处,提升团队的整体水平。


你可以说她国民知名度不高,但是你不能否认她热情的态度与优秀的实力。

这次四公的《傲娇王霏霏短发造型可以说是让大家看到了她“杀”的一面,舞蹈功底就不夸了,这个造型除了满分也打不出别的分了,芭姐此时此刻想把“霏霏子好绝”这几个字打在公屏上。

希望借助《乘风破浪的姐姐》,王霏霏能在姐姐中“炸”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让更多的观众见识到她的魅力,霏霏子可以在节目中乘风破浪,也可以在花路上鹏路翱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