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太好了!年轻终于不再是不够优秀的理由了

太好了!年轻终于不再是不够优秀的理由了

时间:2020-07-25 02:25 来源:时尚芭莎

去年夏天被《小欢喜》支配的欢笑和眼泪在昨儿忽然又涌现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饰演方一凡的演员周奇和饰演林磊儿的刘家祎分别以北京电影学院2020级第九和第八的成绩金榜题名啦,海清激动的发微博:妈妈想想都开心!

子枫妹妹和赵今麦今年也都是高考大军中的一员,张子枫以北电艺考第三的成绩金榜题名,赵金麦以中戏第一的成绩拔得头筹!


巧的是子枫妹妹在《小欢喜》的姐妹篇《小别离》里饰演黄磊闺女的方朵朵,而赵今麦饰演琴琴正是朵朵的好闺蜜!

海清也在微博里祝贺了闺女方朵朵,按辈分来说朵朵是方一凡的亲妹妹呢,兄妹俩今年一同考取北电,我们当观众的想想都开心!

感情这届优秀的00后全都离不开黄磊爸爸和汪俊导演的手掌心吼!


爱之深扒得深!电视剧都过去一年了网友们还在吃《小欢喜》剧组的瓜!调侃《小欢喜》是不是北电任务剧啊,全员北电!

黄磊北电1990级、海清是黄磊的学生北电1997级!

饰演季杨杨的郭子凡是个大孩子了,2017级北电第一☝️;

饰演郭子凡的周奇2020级北电第9;

饰演林磊儿的刘家祎2020级北电第8;

饰演黄芷陶的吴施乐2019级北电第8;

饰演王一笛的钟丽丽2018级北电...

前辈们忙着乘风破浪,00后们已经开始凭借实力拿着作品开开心心的奔在浪尖上了!什么叫学业事业两不误,瞅瞅这届00后


2001年出生的张子枫还没满19岁,光是百度百科上的履历和代表作就已经满满当当了。5岁出道拍广告,前有《唐山大地震》,后有《唐人街探案》,作为这届00后小演员中间资历和实力都拔得头筹的老戏骨,子枫妹妹今年艺考还抽空考了个全省第一😎

拿下北电第三的成绩,子枫妹妹的高三是怎么度过的呢?在《向往的生活》里度过的!

把复习资料全都搬到真人秀录制现场,每天嘉宾们都在睡觉的时候,妹妹已经早起开始复习了


没耽误录节目也没耽误学习,更没耽误成为全国观众都喜欢的乖巧妹妹!

镜头前能把各种形象的角色诠释得活灵活现,甚至毛骨悚然。《唐人街探案》里一个眼神就能让喜剧变恐怖剧

跟彭昱畅合作《快把我哥带走》,演的是天真又任性的鬼马妹妹

在《李雷和韩梅梅》里演得了情窦初开的运动女汉子

在《我和我的祖国》护航片段不到一分钟的镜头里,演得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假小子

在《小别离》里演得了黄磊处于叛逆期的乖巧女儿,在《向往的生活》里也成为黄磊爸爸打心眼里疼爱的妹妹。

而生活镜头下的妹妹乖张又文静,跟欧阳娜娜一起弹吉他、跟谭松韵一起去泼水节、跟张婧仪一起荡秋千,还真是第一次看见跟女嘉宾们这么有闺蜜cp感的固定嘉宾。

荧幕前能活跃着张子枫这样可遇不可求的年轻演员实属珍贵,但更值得鼓励的是这届00后的年轻小演员不再是个人出挑,是全员优异。


出自《小欢喜》的00后演技派们能让大家在时隔一年后的今天如此发自内心的祝福,都源于他们自身的优秀以及带给观众们的惊喜震感


一部聚焦高考亲子关系的热播剧《小欢喜》,让我们看到了新一批青年演员崛起的希望。面对要和黄磊、海清、陶虹、沙溢、王砚辉、咏梅这些中年戏骨们对戏,新面孔的年轻小演员们,不但丝毫没有拖后腿,甚至越看越有种“锦上添花”的效果。

陶虹和李庚希饰演的英子母女去年一共上了几个热搜根本数不清,火花四溅的对手戏让观众们连同剧情一起窒息

真实到你都夸不出一句“演得好”!谁看了不觉得这姑娘就是高三学生英子本人啊


李庚希最近顶着一头短发在《二十不惑》里出演石头,刚开始播的时候弹幕里还有观众调侃英子上大学剪短发了呢

后来基本没人提了,因为小姑娘用演技向大家说明,她现在是动漫宅女石头啊!

周奇饰演的方一凡是全剧性格最优的孩子了,又大方又懂事,时常还是哄妈妈一把好手。够机灵也够调皮捣蛋,就是大家高中班里那个最惹人关注的男孩子了。

那周奇还有什么才艺呢,去参加过《声入人心》一展歌喉算不算?也是身怀宝藏男孩一枚

季杨杨这种校草级的男孩子,爱豆出身郭子凡不光颜值到位,演技也都担得住!郭子凡是X玖少年团的成员哦,是不是不敢再对年轻爱豆有偏见,现在的爱豆演戏都是演技派了!

怯生生的林磊儿是剧里的泪点担当,小地方来的弟弟日常走路含胸驼背,会害羞会自卑说话不敢大声。


看过《小欢喜》剧组花絮的观众们应该都知道了,演员刘家祎的鬼马性格全被林磊儿的黑框眼镜封印住了!

摘下黑框眼镜不仅是个标志帅哥,还是个戏精级别的活跃分子!变成林磊儿,全靠演技在撑

刘家祎虽然年纪轻,其实已经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露过面。2017年宋茜黄景瑜备受好评的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少年时期的千岁大人就是他。

角色比名气更让人熟知,必然是对演员的肯定

这届00后刚步入社会就蓄力已久,未来可期四个字对他们来说不只是简单祝福而已。


年轻在当下终于不再是需要继续努力的借口,想想未来影视行业要涌入这些用实力傍身的年轻演员们,作为观众都兴奋不已!前浪正乘风加力,后浪正蓄力澎湃,不管在哪行哪业呀,能让人记住和佩服的都是实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