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小生的外表硬汉的心,鹿晗告诉你什么是爷们

小生的外表硬汉的心,鹿晗告诉你什么是爷们

时间:2020-07-25 00:47 来源:时尚芭莎

仅仅时隔一个月,鹿晗又发新MV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继鹿晗最新数字专辑《π-volume.3》主打歌曲《慢慢(Slow Motion)》MV后,他主演的新剧《穿越火线》的主题曲《梦寐之地》MV在7月20日正式上线。

鹿晗和吴磊主演的《穿越火线》预热期间,剧中人鹿晗首次为新剧《穿越火线》献声,燃点满满。


正如歌词中唱到:“也许我平淡无奇,像蝼蚁,却没有想过放弃”鹿晗唱出了一个追梦少年的迷茫、不知所措再到最后的坚定,勇往直前。

这首歌和MV搭配更加感人,笑着笑着就哭了,让人有一种五味杂陈的感觉,触及了人们内心的柔软。


该剧为我们讲述了一个电竞爱好者不顾一切追寻梦想的故事。有内心中自我的挣扎,有外界劝诫的迷茫,但终究败给了梦想。


肖枫也是一个社会中的小人物,在08年时候放弃了铁饭碗,不顾他人劝阻,选择将游戏这个爱好变成自己的职业。

肖枫的选择在别人看来或许不务正业无可救药,但是他怀揣了电竞的梦想,走了人少的那条路,虽然穷、邋遢,但还是选择冲向梦想。


他借肖枫的经历唱自己的坚毅。

还记得在鹿晗拍的第一部大男主电视剧《择天记》中,我们看到的是仙侠剧史上第一个不会武功遇到坏人只能以理服人的男主角,播了八集就晕倒了三次的陈长生。


因病注定活不过20岁的他,想要逆天改命继续活下去的原因竟然是为了能吃上西宁镇的猪头肉。这样少年老成的一个佛系少年被鹿晗不经意间演活了。


在《择天记》之前,他的角色很多和他本人有很大的共同之处,所以对于鹿晗而言,代入自己去感受那些角色并太不难。

而《择天记》的小青年陈长生却拥有与自身年龄完全不符的沉稳性格,行为和思想几乎都像个老年人,这对鹿晗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除此之外,《择天记》是一个完全架空区别于现实的剧,台词和现实不仅毫无关联,天天还要对着绿幕演绎出那种感觉。这对鹿晗,一个初入演艺界的新人来说,是件比较困难的事情。


同为《择天记》中演员的高瀚宇在评价鹿晗的时候说过:“鹿晗完全没有休息的时候,但他每天到现场都非常的精神,他的台词非常多,因为我们的台词基本上都是拿笔划的,他的笔是蓝色的,就整页整页的蓝色。”

“我每次都开玩笑逗他,你又要拿你的蓝海开始念起来了。在现场,别人给他打伞他不打伞,因为他怕打伞,万一镜头突然开始拍了会带到,又要重新拍。所以小鹿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敬业的艺人。”


这还仅仅是个开始,正如《择天记》剧中鹿晗的台词“因为从容,所以淡定,才可以在人群之前谈笑自若,绝不会再因为他人的嘲笑或是无视而紧张自卑。”

他不惧众人质疑的眼光,开始了深造演绎的路。

很快,鹿晗和关晓彤主演的《甜蜜暴击》上线,他是自由如风穿梭街巷的少年郎,也是顽强历练意气风发的格斗高手。


虽然网评一般,但他在这部剧中最大的收获无疑是甜甜的爱情。

在2017年国庆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鹿晗在微博公开@关晓彤官宣恋情,导致当天微博一度瘫痪。


很多鹿饭表示很伤心,但也有一些人表示很欣赏他,作为流量艺人能够顶住脱粉的风险和压力主动官宣。


这一举动被许多网友称赞并表示:“鹿晗够爷们!”,“路人转粉了!”这就是他的态度,独一无二,勇敢面对,坦率,不藏着掖着,认真负责。

他们一恋爱就是三年,今年的7月10日,微博账号鹿晗和关晓彤分手了吗bot宣布停止打卡,表示作为他的粉丝终于放下,并送出祝福。


许多人对鹿晗的好印象都是因为《奔跑吧,兄弟》这一档综艺节目,节目中的鹿晗不仅玩游戏很拼,甚至因为跑得快弄丢摄像,从而收获“高速公鹿”这一昵称。


鹿晗也因为性格腼腆,刚进入跑男时,玩游戏总在状况外,尽显呆萌,从而被邓超和众多观众称呼为“傻狍子”。鹿晗因跑男圈粉无数,收获了一大波人气。

时间转向2019年,巡演过后的他干脆把自己放在剧组里,两耳不闻窗外事地拍了整整半年的戏。

此时网络上,各种营销号隔三差五地带节奏cue鹿晗去哪儿了。时不时拿新生代流量和他进行比较,奚落一番。而在现实中,鹿晗却沉浸在拍戏的满足中不可自拔。


鹿晗是清醒的,他在大热期间减少曝光,直面转型的困难,专心于作品。

鹿晗的粉丝都很高兴看到他走出自己的安全区,在这部剧中寻找到突破。

《上海堡垒》的扑街让鹿晗被各种吐槽。不过鹿晗并没有就此放弃,他逼自己在舒适圈外继续进步,暗自沉稳。

穿越火线》一经上线,就好评无数。很多看了《穿越火线》这一部剧的网友都纷纷表示,要被鹿晗饰演的“肖枫”笑死。


制片人张萌透露,“为了这部戏,鹿晗是提前半年进入角色,和导演沟通人物,所以从开拍的那一天起,鹿晗就已经是肖枫了。”

从青春偶像剧《甜蜜暴击》再到《上海堡垒》的指挥官,他一直在尝试不断突破形象上的束缚,“他想要再试试,他不甘心。”


在事业上鹿晗不断尝试改变自我的定位,是从奶油小生到钢铁硬汉的突破过程,更是打破外在对他自身定义的过程。

这些年,从被很多人吐槽的烟熏归国少年,到实力偶像,到努力奔跑的“傻狍子”,再到有担当的男子汉,负责任的暖心导师,他从没停止过前行的脚步,也不断收获被他“爷们儿”行为所打动的粉丝。

鹿晗,作为一个演员,他在用心的表演,努力的拍戏;作为流量小生,谈了恋爱勇敢公布,他没有刻意迎合粉丝,没有低姿态的挽留任何人;作为粉丝的“大家长”,他依然每周五遵守约定的与粉丝们分享他的工作和生活。

鹿晗一直在追梦路上步履不停,从在舞台上光彩照人的唱跳小生到荧幕上造型百变的新生代演员,小鹿值得追随,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未来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