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经过两年蛰伏的黛米·洛瓦托,带着新专辑重新归来

经过两年蛰伏的黛米·洛瓦托,带着新专辑重新归来

时间:2020-06-09 22:50 来源:时尚芭莎

“我曾经的人生格言是——要精力充沛地过好每一天!但很久之后,当你回顾过去的人生,发现自己十年来每一天都打满鸡血、精力充沛地过着的时候,你会意识到——这并不算真的活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红色礼服 Valentino

耳环、手镯 Cartier

风风雨雨已成往昔,在蛰伏两年之后,黛米·洛瓦托终于重新站了起来,她以全新的面貌站到聚光灯之下,推出了一张充满力量感的新专辑,同时也向公众展示了她闪亮的新生活——这一次,她找回了生活本来的面貌,也终于争得了属于自己的自由。

在公众的凝视中涅槃重生

 

在比弗利山庄四季酒店餐厅的宽敞豪华的私人包间中,黛米·洛瓦托小口抿着杯中的洋甘菊茶。她穿着灰色的埃瑞文运动衫和配套的运动裤,整个环境的氛围是拘谨庄重的,但是她独自松快,怡然自得。

今年3月,就在超级碗和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的精彩表演之后,这位27岁的歌手发布了单曲《我爱我》——这首歌是她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行的新专辑的第一首主打歌。数次曝光标志着洛瓦托重返公众视野,虽然还不算高调正式回归,但已经算是里程碑。

毕竟距离她上一次用药过度导致住院,已经过去两年了。

 

黛米·洛瓦托的复出受到了专业音乐界和死忠歌迷的热烈欢迎。她带来的新音乐是自由和大胆的,但她说出口的话却是十分谨慎的。因为她反思了过去两年来她生活中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这些都激发了她的灵感。

“当我为我的音乐努力工作时,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某些生活细节变成新闻头条。但我还是觉得必须要说,真的很感激公众在过去一年半里给予我足够的耐心,让我能好好解决自己的问题。

在我18岁的时候也曾犯过错误,当时我接受治疗之后6个月立马就回去工作了。现在想来,当年的选择并不明智。我坐在冷板凳上两年之久,一直保持沉默(但是小报的疯狂报道并没有暂停),如今借着这张新专辑我终于可以把所有事情都理清楚。”


2018年7月24日,洛瓦托被紧急送往洛杉矶的雪松西奈医疗中心。据报道,她在好莱坞比弗利山庄的家中被发现,当时她服用了过量的麻醉药物,已经处于昏迷状态。六年前洛瓦托曾经接受过药物戒断治疗,而六年后再次复发,她选择保持沉默。

回忆当时的情形,她记得自己还在医院的时候,社交媒体上就出现了大量表达支持的声音,鼓舞着她。“当你身处其中的时候,你会觉得很不值得,很煎熬。但回顾过去,我明白自己当时不过是个正经历着某些糟糕事情的普通人。

而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些人,就在那里支持着我,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有这些真心就足够了。当然也免不了其中的挑战性,因为我确实是在公众的凝视之下面对和处理这些事情。

比如我有些亲戚是通过手机新闻才知道这件事,我们甚至都还没来得及给他们打电话解释经过,他们就已经看到了报道。”

 

洛瓦托希望自己的经历能产生一些积极的效果,至少可以鼓励那些正在持续和药物上瘾做艰苦斗争的人们,去勇敢地寻求帮助。

“其实最重要的是,你要学会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到那些满溢的爱和支持的力量上,这让人们意识到,其实他们完全可以向认识的人去寻求帮助,这么做是没问题的。”

 

“我觉得每个人都了解黛米,是因为她一直持有开放的态度。”山姆·史密斯是著名的青年歌手,也是洛瓦托的好友,“我一直被她内心的力量所吸引着,敬佩她勇敢地主动地讲出自己的故事。她坦然开放地面对自己的不完美,并在大众面前学着变得更好,这种态度令人敬佩。”

这种坦诚和开放也换来了公众的理解和善待。洛瓦托说:“我从未感觉自己被这么多的爱意所包围着。现在我完全就是靠自己,这种被关爱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女性力量陪她度过至暗时刻

 

洛瓦托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长大。母亲黛安娜·德·拉·加尔扎曾是著名橄榄球队达拉斯牛仔队的啦啦队队长,同时也是一名歌手;而父亲帕特里克·洛瓦托则是一名录音室工程师,同时也是一名音乐家。

家庭基因注定洛瓦托一定会步入娱乐圈;而她一生的坎坷,似乎也是命中注定的。两岁时,父母离异,她从此便与生父断了关系,这位陌生的血亲在2013年死于癌症之前曾是一名瘾君子。

 

洛瓦托十几岁时就已经在迪士尼频道成名,她与乔纳斯兄弟合作主演了《摇滚青春》,还主演了情景喜剧《桑尼明星梦》。


与此同时,她也被饮食障碍所困扰,开始服迷恋酒精和药物,18岁那年就第一次住进了治疗中心。在治疗康复期,她又被诊断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童星的成长史或许注定要经历更多的苦难,而这些苦难也注定要被更多人知道。

 

当这位年纪轻轻就饱经世故的姑娘回顾年少成名的岁月时,她开始从一个全新的视角去审视自己。

“我很感激那些提供给我的机会。如果要问我是否希望有更多的休息时间,答案是肯定的。我认为,当你在十几岁的时候,为了能得到足够的休息,你什么都愿意做。我确实觉得当时生活中很多事情导致我有点崩溃,那只是因为我太过劳累,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照顾自己的心理健康,去过好自己的私生活。”

 

在2018年,黛米·洛瓦托与她长期合作的经纪人菲尔·麦金泰尔分道扬镳,后来和大名鼎鼎的斯考特·布劳恩签约,这位天才型企业家兼娱乐产业经纪人曾执掌贾斯汀·比伯和“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的事业。

 

通过经纪人布劳恩,洛瓦托与同样是童星出身的“A妹”重新建立了联系,她们将彼此视作真挚的好友:“爱莉安娜和我有着彼此支持的友谊,这很难得,于是也更令人开心。在这竞争激烈的娱乐产业中,似乎整个世界都想看女性互相竞争,围观女人为难女人。在这样的环境中,两个女人之间彼此仇视反而是更为容易的选择。但我始终渴望与女性建立友谊,这种友谊无比神圣。去年底,我和16位女孩子一起组织了一场集体冥想,我们制定了新年计划。正是那股美丽且神圣的女性力量让我振作起来,引领我度过了生命中一些至暗时刻。”

属于斗士的独立和自由

 

洛瓦托生活中有些事她还在努力,比如约会。她上一场高调的恋爱是与演员维尔摩·瓦尔德拉玛,两人于2010年相识,18岁的洛瓦托和29岁的瓦尔德拉玛开启了一段长达六年的恋爱。今年1月,瓦尔德拉玛宣布与模特阿曼达·帕切科订婚。

洛瓦托表示:“我真心为他感到高兴,虽然我们已经很久不参与对方的生活,连话也没有说过,但我还是希望他过得好。我想,其实我需要学会独处,因为在你很年轻的时候就和某人确定了关系并共处了六年之久,你其实并没有足够的机会去了解自己。”

 

黛米·洛瓦托还是相信自己有一天会希望安定下来,找一个人共度余生。“不过当我畅想未来的时候,我不会说自己‘正在找一个想与之共同养育两三个孩子的男人’,因为从内心深处,我相信和一位女性共同分享孩子会有趣得多。”

其实连她自己也不清楚未来会是什么模样,她甚至还没有确定自己的理想型爱人。“我真希望自己可以说,我只跟富有魅力的人约会,可事实并非如此。”说到这里她大笑了起来。


绿色礼服、高跟凉鞋 Max Mara

耳环、手镯 Cartier

腰带 Deborah Drattell

聊起那些同样因迪士尼频道走红的同辈明星,洛瓦托说自己已经和乔纳斯兄弟断了联络。“我和麦莉·赛勒斯还保持着联系,她太棒了,我会永远永远爱她,直到生命尽头。我想她是同时期出来的童星当中,我唯一还在保持联络的人。”

她和赛琳娜·戈麦斯也算不上关系密切,不过两人在格莱美表演之后,戈麦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内容,表达对洛瓦托的支持。对此洛瓦托表示:“如果你和某人一起长大,你始终会对这个人怀有好感。

我们算不上朋友,所以感觉……但我始终都会爱她,我只希望大家都过得好。”

 

除了这张新专辑,洛瓦托今年也将重返影视圈。在Netflix的喜剧电影《欧洲歌唱大赛》中,她将与威尔·法瑞尔、比约恩·西鲁·哈瑞森、瑞秋·麦克亚当斯、丹·史蒂文斯和皮尔斯·布鲁斯南合作。

“多年来,饮食失调的问题导致我一直无法重返演艺圈,但事到如今,我已经想通了。既然皮囊不过是一副躯壳,我为什么要被身体所限制呢?从现在开始,我不再让体重掌控我的生活了。”

 

接下来,洛瓦托也在考虑重启巡演。但有些歌曲可能她再也不会表演了:“有首歌确实是热门曲目,但因为过去的阴影,我再也不想唱了。如果你有一首歌叫《断腿》,而你真的拥有过这样痛苦的经历,那么你可能就再也不想唱这首歌了。”

 

在好友马修·蒙戈马利的眼中,洛瓦托就是超级英雄。“从外人的视角来评判曾经发生过的一些事,可能还是太过天真了。但是她会更努力地战斗,并赢得这场与生活的较量。无论从哪种意义上来说,她都是毋庸置疑的斗士!”

 

如今的洛瓦托开始学会独立,学着拥抱真实的生活:“我曾经的人生格言是——要精力充沛地过好每一天!但很久之后,当你回顾过去的人生,发现自己十年来每一天都打满鸡血、精力充沛地过着的时候,你会意识到这并不算真的活着。”

 

“慢慢地,我觉得自己有点像局外人。但也正因如此,我终于感受到了自由。”

编辑/文冀 

摄影/Alexi Lubomirski 

时装编辑/Miguel Enamorado

编译/道臣岚 

发型/Chris McMillan at the Chris McMillan Salon for Drunk Elephant

化妆/Hung Vanngo 

美甲/Lisa Jachno for OPI 

置景/Nathalie Akiya at Kranky Produktions 

静物/Jack Flanagan

发布/菲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