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荷兰弟营业的样子像极了“爱情”

荷兰弟营业的样子像极了“爱情”

时间:2020-04-24 00:16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荷兰弟在ins分享了一段视频,是他和弟弟Harry扔水瓶,老吉(Jake Gyllenhaal)在一旁叫好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视频里可以看到,荷兰弟和弟弟Harry还有老吉一起坐在飞机上,荷兰弟和老吉并排坐在一起,而弟弟Harry则坐在对面,三个人玩开了扔瓶子的比赛

视频的一开始荷兰弟就率先把一个瓶子成功的扔进了身旁的水杯槽里,并且瓶口朝上,可能荷兰弟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挑战成功,高兴地手舞足蹈,而旁边的弟弟Harry和老吉也都很惊讶

随后Harry也拿起一个瓶子朝老吉身旁的水杯槽里扔去,没想到也一次成功,三个人再一次喝彩,高兴地跟个孩子一样,一直惊呼不断,网友也纷纷表示:"这也太准了吧!"

果然男孩子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荷兰弟还在ins上表示“missing my husband”,老吉杰克吉伦哈尔也配合回复了6个大钻戒,还表示弟弟是伴郎,相煎荷太吉CP又突然发糖了,好甜!谢谢磕到了!

之前《蜘蛛侠》宣传期两人互动就非常有趣,在《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宣传时,或许因为荷兰弟长大了,因此大家觉得他跟神秘客老吉十分有CP感

两人在各种宣传场合也各种“秀恩爱”,“相煎荷太吉”的日常是这样的,当主持人问他们拍摄完之后,他们关系怎么样,直接回答:“他们命运般粘在了一起”,老吉这撩人的话说来就来

而且两人回忆起第一次见面场景的时候,老吉表示:“心脏突然就炸了,明白这不是兄弟情,是爱情啊!”

随后荷兰弟也学会了互撩,比如在采访中老吉表示自己跟荷兰弟是爱情,他立马就会说:“他们俩在热恋中,马上结婚了”,还煞有介事找自己的老公老吉在哪里

老吉则遥相呼应:“我已经厌倦了兄弟情这种说法,我和他之间就是爱情!”

就连采访中吃个东西也不忘秀恩爱

去年荷兰弟和老吉出席了在伊利诺斯州一个小镇上举办的ACE漫展,一开始荷兰弟出场,没想到他剃了个寸头,倒是看着比之前成熟了许多

没多久“真汉子”老吉杰克·吉伦哈尔也来了,顶着一头飘逸的长发,冷静、深邃、成熟、迷人

按理说,都是《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同剧演员嘛,一个是蜘蛛侠、一个是神秘客,一起出席个漫展有啥大不了的,不是理所应当的事么?

妙的是,随后老吉发的一条ins就有点玄乎了,因为他配文说:忘了比伯夫妇吧,我跟荷兰要结婚了❤️

这下好,所有人的CP魂都被点燃了,什么叫官方逼死同人?这就是典型的官方逼死同人!

更可恶的是,这对虐狗的CP还在合影中疯狂发狗粮,像这样嘟嘴搂搂抱抱都是常事

大庭广众下上演摸头杀

以及假掐脖,实则真虐狗

总之每分每秒都是陷入爱情的样子

采访中,当有主持人问到,你们心里的超级英雄是什么样的?

荷兰弟:像老吉这样的
老吉:荷兰对我来说就是超级英雄

其实自电影宣传以来,这对相煎荷太吉这对cp就一直在营业,虽然老吉今年39岁,荷兰弟今年23岁,相差了整整16岁,但丝毫不妨碍两人的夫夫相

日常黑白配

萌萌的身高差

自如红蓝出什么来着?

类似这样的甜蜜日常简直数不胜数,比心这种基本操作芭姐这的不想多说了

老吉那会刚玩ins没多久就更新了一条“让人陷入爱情的滤镜”的视频

之前荷兰弟在ins上分享了自己的可爱小卷毛,老吉又以火箭般的速度迅速赶来留言,说:“LOVE IS IN THE HAIR(把“爱在空气中弥漫”,改成了“爱你这一戳小卷毛儿”)”,荷兰弟立即回复“miss you mate(想你哦)”,真是又甜又腻

即使宣传期已经结束,这对cp的售后依旧源源不绝,踮脚俯身抱抱什么的杀伤力最强了

荷兰弟每逢采访必隔空喊话老吉,张口就叫老公,动辄就飙情话“我们彼此相爱,我真的好想他!”

有爱又爱演,网友建议他俩干脆拍一部爱情片,名字就叫《当收哥机遇到撩弟狂魔》

但是芭姐想说集美们先别着急磕上头,看着纯洁无害的荷兰弟其实是个“爱情骗子”!

前面刚跟老吉到处秀恩爱,背地里一转身就跟自己的好基友小胖打情骂俏

荷兰弟在推上发了与小胖雅各布的合影说“你就是我的一切”、小胖回复了“我也爱你,想你了”

然后小胖也发合影说:“即使与全世界为敌,我们也要在一起”,荷兰弟回复了“永远在一起”

不仅如此,在《变身特工》的宣传活动中,荷兰弟跟史皇在密室里玩游戏,突然就跟史皇表白了,并且还艾特了老吉,表示对不起他

随后在《1/2灵魂》的宣传中,荷兰弟转身又跟星爵帕帕谈起了恋爱?还跟跟帕帕老婆道歉?现在都这样玩了吗? 

并且在访谈节目上,荷兰弟还表示他们虽然自己脚踏N船,但他们彼此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

不仅如此,他还表示自己的CP遍布整个好莱坞,接下来还想和RR(Ryan Reynolds)组CP,因为这样可以气到老吉和休叔(Hugh Jackman)两个人

我叫你一声“爱情骗子”你敢答应吗?这个人这么渣,你们真的千万不要再爱他了,就让芭姐牺牲自己勉为其难接受这个渣男吧


尽管如此,这么多人爱他喜欢和他互动说到底还是因为荷兰弟的好人缘,不管是“煎荷太吉”还是跟小胖雅各布,又或是跟帕帕的CP等等,都侧面的证明了荷兰弟是个值得喜欢的大男孩


这个出生于1996年带着一口浓重英国腔的大男孩到底为什么可以被这么多人喜欢?

在戏里他是拥有超能力的蜘蛛侠,但在戏外他却是呆萌可爱、傻气十足、性格好、人缘好的荷兰弟,让我们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优秀作品的同时,也期待他带给我们他与“基友”之间更多的欢乐互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