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听说我马上就可以天天追综艺了?!

听说我马上就可以天天追综艺了?!

时间:2020-04-18 21:59 来源:时尚芭莎

昨天杨幂邓伦的当众拥抱,不仅让网友们看得花枝乱颤,《密室大逃脱》的综艺粉们更是欢呼雀跃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两个人的碰面正是《密室大逃脱2》的综艺录制现场,穿着活力黄毛衣的幂幂笑着从酒店跑出来,给迎接他的邓伦一个礼貌的拥抱~

两个人还玩起了谦让的客套小游戏,看得围观粉丝一阵欢呼

意味着《密室大逃脱2》半原班人马回归喽!网传的常驻嘉宾除了杨幂邓伦,还有Justin、郭麒麟和大张伟,都在这次的路透中现身啦

北京人儿杨幂、大张伟、郭麒麟,再加上邓小胆和综艺感超强的弟弟Justin,这配置是不是分分钟被吓到现场讲相声?

刚刚邓伦发微博说自己“灵魂出窍”

哈哈哈哈感情是邓小胆又在密室里被节目组榨干了胆量

遥想邓小胆去年的密室日常,可以说是刷新了苦苦经营多年的帅气人设。

抓住队友的胳膊不敢撒手啦

“别开灯不敢看啦”

被吓到尖叫四处乱蹿啦

进密室啥啥不敢碰、啥啥不敢看

把邓伦吓到灵魂出窍,不知道一直求恐怖的杨大胆这次感受如何呢?

记忆力担当杨幂上一季玩游戏全程逻辑在线

当然偶尔杨小怂也上线营业,记得要跳楼那期直接把恐高的杨大胆直接吓哭惹

网传4.30就会爆出开播先导片,不知道芒果TV到底会不会在明媚的四月给大家又喜又吓的惊喜呢,距离看着帅哥美女勇闯密室的快乐日子越来越近啦!

幸福的事不止一件,新一季的《极限挑战》也开始录制喽!

不过这一季的阵容有点大换血的意思啦,看路透图的嘉宾有王迅、郭京飞、雷佳音、贾乃亮、岳云鹏

还出现了邓小胆邓伦的身影,还剧透了邓伦为了完成任务涂了红色指甲油

以及备受关注的迪丽热巴、张艺兴

具体哪几位是原班人马还要看节目官宣,但最最最初始的鸡条兄弟就只剩艺兴和王迅坐镇了

小猪前两天也在微博上回复,当然还是极限挑战的一员,只不过因为疫情的关系会晚一点和大家相聚啦

已经录到第六季的《极限挑战》,从上一季就没能延续最初的原班人马,鸡条粉们确实有些意难平的遗憾

但看看新阵容其实更是确实极具诱惑力,上季好笑到出圈子的“二锅头”组合雷佳音和岳云鹏仍在

而TF老Boys组合成员雷佳音的队友郭京飞也在此惊喜合体了,好笑是肯定好笑的喽,看肯定是还要看得啦!

《向往的生活》也迎来了第四季的录制。

虽然路透图还没有,但网传录制地点已经定在了云南西双版纳,依然延续原版家人阵容,黄磊何炅、彭昱畅和妹妹张子枫坐镇蘑菇屋

上一季向往的生活已经成功让鹿晗徒手捞鱼,让吴亦凡在线征婚,这一季的做客嘉宾阵容自然不会含糊

网传名单里不仅有沈腾沈叔叔这种综艺影视全面开花的人见人爱的大明星,还有几乎不在综艺节目中出现的周迅

总之《向往的生活》不仅是一档生活体验类节目、还是厨艺秀节目、访谈类节目...身兼数职不得不爱啊!

王牌节目们纷纷开始新一季的录制,备受期待的新综艺们也接踵而来啦!

郑爽前两天装备齐全的洗车路透,就是在录综艺《让生活更好看》。

近来明星独居类观察节目备受关注,鹅厂当然不甘落后啦,这还未官宣的综艺已经在网络上悄悄展露了手脚

邀请嘉宾不仅有最近又有在好好营业搞事业的小爽,还有未在真人秀节目常驻过的李宇春

小爽洗车的路透这两天已经在网络上传翻天,主要是爽妹子洗车有点好笑哈,拿丝巾围住嘴巴,姿势一本正经...的搞笑

网传的观察员嘉宾不仅有维嘉、柳岩经验丰富又搞笑的主持人选手,还有央视主持人界的综艺之星朱广权,作为央视《共同关注》栏目的主持人,日常最喜欢搞单口相声,鹅也是非常紧跟网友的喜好啦

鹅家有《让生活更好看》,猕猴桃家就有《我要这样生活》“一个人生活也灿烂”

今天刚发出了音频阵容吊大家胃口!网友也捧场啊,猜得那叫一个认真啊!

最初的网传阵容里有范丞丞、Lisa、小鬼、赖冠霖、景甜、张新成

音频一放出来,邓紫棋的粉丝反应最激烈也最感动

优酷也不甘示弱哦,《看我的生活》把林允王大陆这对前段时间在芒果上有点火的CP请来了

鹅家有小爽,优酷家有张翰,算是一起隔空隔平台一同参加真人秀观察类节目惹?

最近几年戏路发展蛮好的佘诗曼也带着真实生活走来啦~

婧在热播,创在录制,还有这么多王牌综艺等着要跟我们见面

春天来了!综艺迷们的春天也来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