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欧美圈明星们为何一边唱生日歌一边洗手?背后的玄学是…

欧美圈明星们为何一边唱生日歌一边洗手?背后的玄学是…

时间:2020-03-24 17:17 来源:时尚芭莎

从年初就开始爆发的新冠肺炎,在国内的情况是越来越乐观了,多地都开始清零。原来水深火热的疫情地图,现在开始有春风拂面的感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可是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从最早的日本韩国新增确诊病例持续增加,再到之后的以意大利、英国、法国为典型的欧洲地区。

每天都能知晓到来自世界上的某个角落充斥的恐慌和绝望,各国政府给出的预防措施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一边是英国首相莫里斯解锁生日快乐歌的新打开方式,“勤洗手,用上唱两次生日快乐歌的时间。”

一边是美国公共卫生局局长刚说完“don’t touch your face”就开始沾口水翻文件

这些措施落实到生活中又是怎样一番景象呢?那就来跟芭姐一起围观欧美圈的大明星们都是如何现身说法的

先是咱们的Cardi B卡老师,一边挤洗手液一边录了个视频口吐芬芳,“if this COVID-19 is going to be like couple week or couple months, let me know so I can start wrapping on my food and Moncler, so I can move to Antarctica.” (如果这个病毒要几周,或者几个月才会好的话,赶紧通知本卡,老娘才好屯粮,买好我的Moncler高定羽绒服,顺利登陆南极)

结果没想到,卡老师的这段单口相声还喜提深圳卫视,新闻标题是这样写的“美国歌手:病毒再不消失 我要去南极避难了”

Cardi B知道以后,特地洗了好几天没洗的油头,换上了比基尼疯狂炫耀自己大概是成了“international scientist”。视频里激动到打鸣,这开心程度不亚于知道自己要上春晚。最后卡老师还敲了敲黑板“spread the word don’t spread germ,bye dah~” (传播思想就好细菌就免了哈)

看完了相声演员,著名小品演员牛姐Mariah Carey也带着两个可爱宝贝在线示范如何像贵妇一样“金盆洗手”。

首先选好一首BGM,穿好绸缎睡裙,站在金灿灿的洗手盆前,露出标准假笑

赶在Rap部分到来之前开始涂洗手液,搓好了以后吹一口气 (for what?)

“Me and Mariah/go back like babies with pacifiers”,一边饶舌一边将身子稍微向前倾,就可以开始优雅地洗手啦。

可是另一边的性感塞包Sebastian Stan却洗的相当“愤怒”。先是猛挤洗手液,然后开始唱生日歌计时。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Fxxxx everyone!” 不知道是因为洗的太用力还是水太热的缘故,这手都给搓红了。洗好以后对着镜头长吁了一口气,留下水龙头在一旁哗啦啦的流

把水龙头忘在一边浪费水这件事,狼叔Hugh Jackman做的更“过分”。洗着洗着还跟音乐律动起来,真是洗出花样,洗出自我。

还显摆地把白花花的“金刚爪”向镜头展示。

不过放出来以后被网友说浪费水资源,狼叔又再拍了一个视频,还是那面镜子,还是那个洗手台。并化身地球小卫士,竖着大拇指告诉大家“yesterday I was washing my hand and leave the water for the whole time, that was not good” (我错了,昨天洗手只顾劲舞,水龙头没关,这样真不好)

可能是为了避免又搓洗手液搓到忘我吧,这次不放音乐了。但是洗的时候嘴里还是倔强地哼着小调“washing washing washing” (洗刷刷呀洗刷刷)。这手洗的,真感觉他这双手柔韧性十足。

看完了洗手的,再来看看直播连麦的。

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山芋哥哥用直播开了半小时的迷你音乐会,一会弹钢琴一会弹吉他,唱了《Viva La Vida》《Yellow》《Up&up》,信手拈来都是入圈曲。

还傲娇地开玩笑说为什么都点的是老歌,新专《Everyday life》 不值得拥有姓名吗?

山芋哥哥参加的是叫TogetherAtHome的活动,是由世卫组织和世界公民组织合作举办的,下一场是由传奇哥John Legend接手。希望以后有更多量级歌手加入,这样足不出户都能一饱耳福了。

结了婚的居家男人Bieber虽然没有在线弹唱,但是和不同地区的粉丝连麦,关心他们有没有因为疫情受到影响。


像个老父亲一样唠叨起来“teenagers,I know you guys like to party and go hang, but let’s party in your home, party alone, FaceTime your boys and face time your girls” (年轻人,我知道你们喜欢开趴喜欢出去蹦跶,但是这次就在家自嗨就可以了,跟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云约会吧)

同时还是不忘记撒上一把狗粮“因为我结婚啦所以就没有办法party alone,你们不要学我。”

好的知道了,但是“已婚男士”记得下次出门可别再把口罩戴反了。

另一边非歌手出身但是因为播新闻而火出圈的明星主播Trevor Noah小崔,则受意大利民众的启发,在纽约自家阳台上唱起了《A Whole New Word》,“I can show you the world~”,


本来以为会收到热情美利坚邻居们的友情互动,没想到却被无情的怼了一句粗口

小崔一脸委屈,还是默默离开阳台回家,从川普的推特中寻找下条段子的灵感吧。

除了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号召大家积极抗疫做好隔离的,还有“正经”传播爱与和平的。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在ins上分享了武汉方舱医院贵州医护人员,在休舱后集体摘下口罩的视频,并呼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来表达情感、互相关爱和做场美梦”

还发对镜自拍说“宅在家里就是我的超能力!”

A妹则不断强调事态的严重性,“不要再说‘这不是什么大事’,‘我们会安然无恙的’,‘生活还要照常继续’这种话了...拜托大家真的不能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老鳖Lady Gaga则表示已经和很多医生有过交谈,“要学会自我隔离,在家呆着.....你们看我现在就在家和我的狗狗们在一起,上帝告诉我,我们都会没事的。”

没想到世界卫生组织干事谭德塞先生还在推特上点名表扬Gaga,说她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还有Lily Collins, Taylor Swift, Sam Claflin, Sam Smith等好多欧美艺人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呼吁大家减少外出

相信这场属于全人类的考验最终能够迎来胜利的曙光,因为是爱让我们紧密团结,是爱让我们战胜一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