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蔡徐坤,很高兴再次认识你

蔡徐坤,很高兴再次认识你

时间:2020-03-24 16:49 来源:时尚芭莎

这几天网络热度最高的综艺非《青春有你2》莫属,无论是导师阵容还是百位风格各异的女生选手,都是热度满满话题满满。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连续两期节目看下来发现,最令人惊喜并且最圈粉的不是貌美如花,各有所长的女训练生,反而是点评有温度有深度,暖心又负责的制作人代表蔡徐坤。


以前只知道蔡徐坤是曾经NINE PERCENT的队长兼C位,是原创歌手,是对每一个舞台都认真负责的舞者,现在才发现,他还是一个温柔到骨子里的大男孩。


在与训练生的第一次见面会上,蔡徐坤看到了个人训练生之后就格外珍惜,因为这是一个与两年前的他一样,单枪匹马独自战斗的女孩子。


女生话比较少,蔡徐坤就一直鼓励她多说一点,因为多说一点镜头就会多一点,观众就会多记住一点;


他担心训练生会紧张,所以和导师们一起停止了之前扮严肃的这个玩笑,很贴心;

当他看到有训练生自我介绍没跟上的时候,温柔地安慰学员“没有坏人,不要紧张”,因为他之前经历过这一切,所以现在选手的紧张他都可以理解;

当他看到当她们三位中国导师聊得很开心而LISA导师常常是一脸懵的表情时,就知道他们说话太快了,并暂停录制告诉LISA想说话时眼神示意他就ok,温柔细致;


见面会上的蔡徐坤对训练生非常亲和,还会开一些缓和紧张气氛的小玩笑,比如和果然娱乐的训练生说不要听师哥小鬼的话,听他的一定不对。

蔡徐坤的暖心是在方方面面。他会在个人舞台表演结束后,提醒学员们舞蹈有点滑,表演的时候要注意。在他眼里,训练生们的安全永远在第一位。

看到有训练生奔跑着上舞台,他会暖心提醒,慢慢来就好,跑步影响到气息会影响到下面的舞台效果,这种无微不至的关切对他来说只是不经意间善意的提醒。


但是在点评舞台时的蔡制作人就严厉了许多,他会直接地指出训练生们在舞台上的不足之处,并给出干货满满的建议;

蔡徐坤的严厉也并不是故作严肃,故意摆出导师的高姿态,而是在真的用心观察后,看出训练生们在舞台上有待提高的地方,并给出非常合时宜的指导;


因为对每一位训练生的资料都做到了足够地了解,所以他毫不吝啬对训练生的期待,而那些被他怀有满满期待的训练生,也真的没有让他失望。

当有女训练生因为“回锅肉”的身份而备受质疑时,蔡徐坤直接讲出了自己的经历,当年他也是备受“回锅肉”的质疑而一点点走到了现在,所以他对女训练生的经历能做到感同身受;


当有女训练生因为破音而感到压力山大时,蔡徐坤也是同样拿自己开刀,用自己开玩笑来安慰紧张的学员,并且温柔地说没关系;


私下接受采访时的蔡徐坤表示不会因为女训练生哭而放松要求,但当舞台上真的有女训练生哭时,他又是第一个递上纸巾。嘴上很严肃,心里却暖暖的。


他时而可爱,偷偷学习训练生手势舞;


时而细致,认真观察舞台上的每一个细节;

时而严厉,任何不足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时而暖心,用最温柔的话语安慰训练生。


现在训练生们所经历的一切,他都经历过,他走出来了,知道这一切的艰辛,所以他对正在接受考验的每一个她都格外珍惜。


他帮助她们抵消负面情绪,增加自信,他不只是引导她们向着偶像一步步前进,而是与她们一起披荆斩棘。


他眼中每一个女生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他对每一位女生都格外尊重与珍惜。是我们忽视了,他一直都是这样温柔的大男孩。


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不让粉丝白白等候,会抽时间出来和粉丝打招呼;


他会对自己的粉丝说“不管这个世界怎么样,我们要永远善良”;


他会在节目中保护受惩罚的谢娜;


他会保护玩游戏的队友,担心他会磕到头。


如此细致又暖心,都是最真实的蔡徐坤。都说综艺最能了解一位明星的性格,对于粉丝来说,他们的偶像终于被发现;对于路人来说,又认识了一位宝藏男孩。


《青春有你2》真的太会选制作人,22岁的蔡徐坤坐在导师席里,就如同春风化雨,璀璨星空。


他经历过,所以他更珍惜这些和他一样勇敢并且坚持追梦的女孩子们,所以他给出了最大的温柔,去保护她们的梦。


他不仅是所有学员的榜样与目标,还是一个暖心大哥哥,在保护着这些女学员们。


真正了解努力意义的人,永远不会亲手打碎别人的梦;真正经历过黑暗的人,会更加珍惜光明。


蔡徐坤,很高兴再次认识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