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是宋威龙难找,还是贺繁星的父母更难遇到?

是宋威龙难找,还是贺繁星的父母更难遇到?

时间:2020-02-01 14:59 来源:时尚芭莎

看近几天大家对剧的观后感也能感觉到,贺繁星的家庭环境给大家带来了不少触动。贺繁星的角色不仅甜甜甜,其实很有现实意义。很多人追剧为了甜而来,但被贺繁星的家庭氛围打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最近集美们都被姐弟恋冲昏了头脑吧?!

看着元宋低头吃姐姐肩上的爆米花,从背后对姐姐耳边的头发吹气...隔着屏幕都能听见你们的尖叫声喽

年上纯情主管姐姐是仍在期待初恋的32岁资深少女,年下实习小狼狗是身边围绕一群追求者的校草。十岁年龄差,面对感情弟弟比姐姐表现得成熟主动

两集表白,四集本垒打...照这速度本来还挺担心之后的剧情会为了甜而甜变得无脑,现在发现...是在下多虑了!献礼剧三观

让大家每天晚上8:00准时尖叫的《下一站幸福》是86部入选展播活动的献礼剧之一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办了“我爱你中国——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这次让大家甜得嗷嗷叫,是国家给的!

看近几天大家对剧的观后感也能感觉到,贺繁星的家庭环境给大家带来了不少触动。

贺繁星的角色不仅甜甜甜,其实很有现实意义。很多人追剧为了甜而来,但被贺繁星的家庭氛围打动

前两集其实就比较轻松的体现出来。跟父母同吃同住的繁星作为姐姐,但是是家里独宠的宝贝,反而弟弟总是遭到爸妈的嫌弃

吃早餐的时候繁星随口问了句煎蛋,爸爸赶紧说去重新煎

弟弟连忙撒娇说想吃新的,被老爸瞪眼喝制!

妈妈嫌儿子一直赖在家里不走,赶他去住学校分配的宿舍(弟弟是大学副教授),在家只有睡沙发的份

昨晚繁星妈妈的那句“我生得起我就养得起,我养一辈子我乐意”,触动了芭姐身边很多倍受催婚压力困扰的女生们

贺繁星的父母足够开明也足够理智,不催婚,尊重女儿的单身状态,帮她顶住所有来自亲戚朋友邻居熟人的非议和压力。给繁星足够的自由、爱和最宝贵的支持。

看多了真实版深陷原生家庭痛苦的女性视角剧情,在《欢乐颂》替快被爸妈哥哥逼疯的樊胜美流泪,因《都挺好》里因为明玉被原生家庭重男轻女的境遇引起社会讨论,而在无数围绕大龄剩女苦苦求嫁的剧情当中,国产偶像剧能做这个设定和安排,很不容易。

宋茜小姐姐也发微博分享了自己对贺繁星这个角色的喜爱

“喜欢贺繁星这个角色的原因在于她理性独立但不世故,这和贺繁星父母的教育理念有很大的关系。为人父母,他们怎能不像所有父母一样希望闺女有个好归宿,但贺爸贺妈却一直传递着正向的婚恋观,不给贺繁星压力,不把婚姻与幸福划等号。尊重孩子选择的婚恋观说来容易,但要真正实施实属不易。不光是贺繁星,相信电视机前的你听到那句“我生的起我就养得起,我养一辈子我乐意”也会觉得心头一暖吧!正因为是这样,贺繁星才始终热爱生活,纯真热烈,坚守心中的那份纯粹。希望大家也可以被生活如此温暖的对待”

很多朋友追剧追上头想提前看小说,结果发现是编剧原创的剧本,立马给编剧的三观点赞。

这部剧并不是一味的无脑甜,反应了太多当下独立年轻女性的状态,最期待的状态,给了所有资深少女更愿意做自己的认可。


繁星长相出众、坚强独立、事业上小有成就,心态依然如少女般烂漫。

32岁依然对初恋保鲜,期待一场纯粹的恋爱。期待牵个手就能开心一整天,愿意抱着手机聊天到天亮,心里像揣了一只兔子一样扑通扑通,就像20岁时那样,也坚信一定会到来。

面对身边人对自己年龄的质疑,繁星依然能保持资深少女的自我态度

他们过了三十岁,仍对爱情和美好事物充满向往和热情,他们不被挑拣,也不挑拣别人。她们值得期待拥抱爱,也期待被爱拥抱,她们是温暖的发光体,她们是资深的少女。”

面对初恋对象的妻子要介绍33岁离婚发福男给自己,繁星能一语中的的拒绝,而且坚定自己的选择。

不过分宠溺自己,也懂得宠爱自己

喜欢的人得不到是要忍着,可是喜欢的东西呢,可以用金钱买到,这都要忍的话,人生也太苦了。”

金钱独立,自给自足,在爱情和面包面前,有更自在的选择。

二十二岁的女性没有独立生活的能力,但三十二岁有啊。至少我不用在爱情和面包之间做选择。”

还通过贺繁星身为主管在职场上对怀孕员工的谈话,表达了对女性在职场上应有的态度以及希望保持的状态。要想公司不变成歧视女员工的公司,就不要把自己当作个例,做好自己本可以做好的工作。

正如宋茜所说,贺繁星的她理性独立但不世故,永远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贺繁星父母的教育理念有很大的关系。

父母又怎么不想女儿有一个好归宿,但嫁人只是他们认为女儿幸福的其中一种形式,并不是唯一。

妈妈听到繁星要去相亲:

“妈想让你有个归宿,那是希望你幸福。妈没有催婚的意思,你不要有压力,也不要着急,就像你爸说的,如果实在遇不到喜欢的,你就不结婚,妈也不怪你,可不能有病乱投医啊!”

有亲戚朋友来家里催婚,爸妈直接挡在繁星前面怼回去:

爸妈安慰被亲戚催婚的繁星:

“即便是全世界都与你为敌,妈妈依然爱你,支持你,永远站在你这边,我要为你摇旗呐喊!”

繁星的幸福,都是源于自己。

而元宋对贺繁星来说,是锦上添花,不是雪中送炭。

现在越来越多女生的生活像贺繁星那样,坚强独立,渴望爱情,却又不急于进入婚姻,原生家庭给她好的环境,父母教育得当让她懂得选择想要的生活。

谢谢繁星,让这些女孩们更有信心继续做坚强独立的资深少女,无论是否能遇见元宋一样的初恋,都能更勇敢的向未来生活迈进。

初恋的保质期,不由年龄决定而由自己决定,如果你放弃了,他才过期了❤️

编辑 /船哥

编辑助理 / 牙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