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与卡戴珊同行》下一季难道不拍了?这么相互黑彼此也是赢了!

《与卡戴珊同行》下一季难道不拍了?这么相互黑彼此也是赢了!

时间:2020-01-24 17:43 来源:时尚芭莎

伴随着圣诞的来临,真人秀《与卡戴珊同行》第十七季也迎来了大结局。从2007年开播以来,一直是美国持续爆火的综艺节目,火了十几年也是不容易。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主要是因为这帮戏精女人真的让人看不够,彼此之间“相爱相杀”,家庭冲突也不是我们这些常人能想象到的。剧情堪比电视剧,芭姐先在这里预约一下十八季。

这不在最新一期中,卡戴珊家族又闹别扭了,这次矛盾又升级了!大姐Kourtney因为拍摄没能照顾好孩子们,感到很不满,正面对峙提出要退出节目拍摄。

即使“小暖心”Kendall来劝大姐,也没有办法缓和家庭这种紧张僵持的气氛。

太后Kris想尽各种办法缓和大家的关系,骑马、索滑这些团体运动都尝试了一遍,但并没有带来多大的改变。

那么最后太后出狠招了,既然和睦相处没可能了,那就索性角色互换,疯狂吐槽开黑对方。大家在都互相不知道的情况下,会模仿谁呢?大家先猜猜。

大姐Kourtney一本正经地说,“老娘请了七个造型师,就为了帮我搭配运动装和Leggings”。

没错,Kourtney扮演了Kim,还不忘展示自己的翘臀。

别说,还真把Kim的特色狠准快,个个击中,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Kourtney模仿Kim

Kim

Kim也不甘示弱,狠狠地回击了大姐,“我要去假装当个妈,然后就坐在沙发上一边刷手机,一边不爽所有人”。

虽然服装不到位,但是说话方式一模一样,互呛真的没在客气。

Kendall涂上厚厚的红唇,美妆博主“Kylie”上线有模有样的,确定不是在黑自己的亲妹妹?

粉色头发和厚嘴唇,Kylie的精髓get得很好啊。

Kylie

还隔空给缺席的kylie打电话,就像自己在和自己说话一样。话说,没看到Kylie版的Kendall,真的太遗憾了。

不过,这场Cos的最强王者必须颁给Khloe,扮演成太后,逼真到让人傻傻分不清。

Kris(左)和Khloe(右)

从神情到语言,都演绎得超级到位,“Kylie你是我最爱的孩子,当你赚了10亿美元”,“老娘有我的Kylie,我的10亿美元宝贝”。还不断Cue自己的Birkin包,真是把“女儿们”吓得不轻啊。

她们娘俩的互相Cos,发型都很到位。太后把Khloe的标志性长卷金发演绎的很惟妙惟肖。

Kris模仿Khloe

Khloe

互相吐槽带来了很多笑料,最后晚餐享用得很愉快,果然卡戴珊的女人都喜欢互相取笑“撕X”,才会好好相处。

其实,卡戴珊家族的变装一直都很有趣,这对她们来说真是小菜一碟,她们家族玩变装早就玩得出神入化。

她们到底为什么能在每一次活动中通过dress code出位呢?跟着芭姐一起解密吧。

“时尚奥斯卡”实力battle

谁最抢镜?

汇集世界各界名流的Met Gala,今年对于卡戴珊家族说更像是一场家庭聚会,一家人整整齐齐,服装也是很卡戴珊。

Kim当晚一身“湿身装”亮相,有种出落水面的感觉,身着Thierry Mugler设计的礼服。为了穿上这件难以置信的紧身胸衣,Kim进行了大量的锻炼和禅修。

这腰不是一般的细啊!要知道穿上紧身胸衣是一件很艰苦的工作,即便是After party的装扮,她也没有懈怠下来。据说还去上了呼吸课,也是拼了。

相比之下,老公Kanye竟然只穿了件价值42美元的Dickies夹克,甘心做妻子的背景板,“别看我,看她,她最美”,真爱无敌了。

Kendall和Kylie这两对姐妹花在Met Gala上的造型堪称今年的经典造型。

小妹Kylie准备过程中,一直在毛毛头饰和浮夸袖子之间做选择。

很庆幸最后听了姐姐们的意见,选择袖子,不然你将会看到是这个紫色大球球套在Kylie的头上,幸好“灾难”没有发生。

Kendall就顺利很多,橙色系装扮,肩膀处采用大块羽毛装饰,裙子也是性感的吊带羽毛裙,作为她们家的清流,真是“胸以下全是腿”。

自此之后,这姐妹俩的装扮不断被人Cos,海妈Heidi Klum在万圣节派对上的“卖家秀”演绎,人才啊。

小网红Emma和Mila高度还原Mini Met Gala,还被肯豆点赞了,得到原版的肯定也太赞了。

这个梗似乎还没过去,在肯豆的生日上,她的朋友集体穿上这件衣服为她庆生,场面一度壮观。本人想必很惊喜吧,瞧豆总笑得多开心。

晒娃狂魔Kylie也给女儿Stormi打造了自己同款造型,这只小可爱把芭姐萌化了,简直就是mini版的Kylie。

这次Met Gala的装扮被这么多人持续炒,话题不断,可以说是很成功了。

万圣节各显神通

主人公都从漫画里走出来了

每年的万圣节,卡戴珊家族都有在认认真真过,比起普通人家一年一次的Cosplay,卡戴珊女人们显得有仪式感多了,连续几天换上好几套都不是什么问题。

去年,从大姐Kourtney到小妹Kylie,一家人集体变身维密天使名模,背上翅膀华丽登场。

今年,也一样给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惊喜。Kim姐家一如既往地全员出动,昆虫总动员,充满奇幻科技感。

第二套来了,Cos卡通片《摩登原始人》,侃爷去哪了?没错,那只恐龙宝宝就是他。

据说Chicago在拍摄现场害怕这只恐龙,最后还是摄影师后期PS才有了这张大合影。

《摩登原始人》

还没完,金姐放出的最后一套中,“傻白甜”侃爷依旧没有露脸,心疼侃爷一秒钟。

Kim姐独自扮演的律政俏佳人,也是美得不像话,确定是4个孩子的妈妈吗?

不过大姐美起来,可能就没有Kim什么事了,吸血鬼和西部牛仔的装扮让人很有代入感。

Khloe带着女儿真真,还cos起了小动物,这套斑点狗的新奇装扮,逼真到和狗狗们融为一体,成功又有创意。

别忘了卡戴珊家族的这些小“富二代”,真真今年的装扮有足足七套,百变女孩当之无愧!

生日和万圣节一起过的Kendall,变身丛林仙女,骑着白马寻找自己的白马王子。

金色羽毛拼接的连衣裙配上金丝翅膀,是被试了魔法吗?在夜晚还这么闪耀。这腰细的,一只手就可以揽入怀中。

不过,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实数“美人鱼”Kylie,如火的红发撞色绿色鱼尾裙,芭姐觉得这比小鱼仙还美。

十亿富婆一套怎么够呢?兔女郎、精灵仙子的造型都美到心坎里去了。

外送玛丽莲梦露的高配版Cos,Kylie这个万圣节真的赢大了。

圣诞节全家福

一家人整整齐齐

今天刚好是圣诞节,算是一年中最隆重盛大的节日,但她们的全家福反而变得简单温馨。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卡戴珊家族很喜欢白色的Dress Code,去年🎄四姐妹和娃们的大合照中,13个都是all white打扮。

Kendall去哪了,欺负就她一个没娃吗?原来那天她和妈妈赶着去拍摄了,但是肯豆也用了5毛钱特效把自己硬加上去了。

还把每个人都换成自己的头像,虽然很可怜,但是还是忍不住想笑。

2017年就轻松休闲很多,统一的白色背心配牛仔,更加注重亲情元素,虽然不是每次都能全员到齐,但一家人这样随意聊天、大笑,这才是圣诞的美好意义。

而2008年红色礼服+黑色西装,虽然看起来雍容华贵,但却少了现在舒适温馨的感觉。

芭姐翻出的这张年代久远的全家福,全家依旧是纯白造型,大家都带上了圣诞配色的领带。那时候金姐还是初恋脸妈妈一头卷发酷劲十足。

今年率先发布的是Kim一家6口的全家福,金姐一改往常性感霸气风格,全家都换上了家居服,灰白色调看起来很舒服。

看来“全白”几乎成了卡戴珊家族的传统dress code,期待一下今年的圣诞,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养眼的圣诞造型呢?

搞怪潜力股们

下一个穿衣最吸睛的是谁?

除了盛大节日活动以外,卡戴珊家族的日常穿搭也很有趣,比如小西北小姨Kendall的意外撞衫。

肯豆还说过她很欣赏小西北的品味,所有的衣服都是小西北自己搭的。

不得不说她真的很会穿衣服,很有自己的想法,一看就是有个性的孩子。

和妈妈撞衫都可以穿出自己的风格,卡戴珊“第二代”未来可期啊。

最低调的侃爷,其实很会穿衣服,只是...像Kim说的,她很多时候并不理解侃爷在干嘛。

变化最大的Khloe,之前给人的感觉总是又高又壮,穿衣也很一般,在几姐妹中她一度因为自己不好看而自卑。

今年自从减肥成功后,整个人看起来时尚多了,翘臀细腿看起来太有美感了。

和姐妹们站在一起自带身高优势,完全不输。

所以,你最pick卡戴珊家族的谁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