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资讯 > sis组合出道沟通会在京举办 青春影像分享真实经历

sis组合出道沟通会在京举办 青春影像分享真实经历

时间:2020-01-16 15: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今日,sis组合音乐影像故事视听会暨出道媒体沟通会在北京798幻艺术中心举办,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总裁龙丹妮,腾讯视频副总裁、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马延琨,唱作人、sis组合出道引荐人及《My Dear》词作者曾轶可,知名导演、sis出道企划视觉总监彭宥纶,知名乐评人邓柯等均到场支持见证sis的出道时刻,并与媒体嘉宾及歌迷朋友分享了他们与sis之间的故事,向三位成员献上祝愿与期盼。

sis组合出道仪式合影.jpg-1600_1066

青春影像故事sis Story温暖首映 三名成员分享真实经历

sis组合音乐影像故事视听会暨出道媒体沟通会在北京798幻艺术中心举办,活动与艺术家黄在峰、黄莺的“十三场梦境”展览相融合,以沉浸式体验呈现sis少女心境。日前sis《My Dear》MV正式发布后即收获很多赞誉,三位女孩的青春成长瞬间唤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今日,sis完整的青春影像故事也正式于音乐影像故事视听会暨出道媒体沟通会上首映。由知名导演彭宥纶执导的青春影像故事中的故事取材自sis的成长经历,三位个性、经历迥异的女生有着不同的成长故事:NoNo洪一诺无疾而终的暗恋,习惯于独来独往的Veegee徐若侨关于“创口贴”的小故事,Pam徐嘉琳和哥哥之间的感情都十分令人动容。在机缘巧合下相遇的三位女孩互相安慰,互相陪伴,在海边许下了“希望我们会永远幸福”的心愿,一同踏上了崭新的历程。值得一提的是,《sis Story》的剪辑老师魏乐为电影《冈仁波齐》剪辑师,灯光老师林明雄是侯孝贤导演御用灯光师,调色师光耀老师则是李少红导演的调色师,强大的幕后班底更为本次青春影像故事的制作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与歌词墙.jpg-1066_1600

在《sis Story》播放结束后,现场的观众都为三位女生的故事所感动。作为主角之一的pam更因哥哥客串出演的桥段,现场洒泪。随后,sis的三位成员NoNo洪一诺、Veegee徐若侨及Pam徐嘉琳也在现场为大家演唱了出道问候曲《My Dear》的片段。并与到场媒体嘉宾及歌迷朋友分享了她们成立组合之后的感受,以及出道问候曲《My Dear》的录制和MV拍摄故事。

sis组合活动现场.jpg-1600_1066

打造具有真实触感的女生演唱组合 为华语乐坛带来新风向

作为目前市场上较为少见的女生演唱组合,sis自2020年1月1日正式出道后,便引起了很多媒体和广大网友的关注。媒体沟通会现场,唱作人、《My Dear》词作者作为sis组合的“出道引荐人”登场,介绍sis组合,并讲述为sis创作出道问候曲的思考与趣事。曾轶可坦言自己在sis身上看到了新一代的女孩身上不一样的特征,希望sis能够“保持最珍贵的一面”,并祝她们用心做音乐。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总裁龙丹妮也与在场嘉宾分享了sis组合的组建初衷。在她看来,sis是20代千万普通女生缩影,她们的音乐作品和影像故事都来自于自己真实的经历。她们所经历的以及正在经历的那些关于成长的困惑、挫折、努力、美好,都链接着真实的用户心声,希望sis组合的三位女生能弥补“金曲女团”的缺失、能起到“在线陪伴”的作用,陪伴一代年轻人共同成长。后续也将付四季繁花之约,全年发表音乐作品。

龙丹妮、彭宥纶、邓柯登台互动.jpg-1600_1066

在互动环节中,龙丹妮女士与彭宥纶导演、乐评人邓柯共同登台。当被问及此次拍摄与以往有何不同时候,彭宥纶表示以往的影视创作都是编剧和导演拿出一个故事让演员来演绎,但是这次是反着来的,基于sis组合所有真实的经历,把这些片断放在一起完成一个小小的故事。邓坷在谈及华语乐坛女子演唱组合的断代缺失时表示背后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本身音乐产业过去十几年商业逻辑没有理顺,导致整个内容的生产受到压抑和萎缩。另外更多的业内人士投入到唱跳女团,艺人的呈现或者是整个表现更追求直白或者感官的刺激,太过于直接了。音乐本身应该就有抚慰人心,让激起内心非常敏感细节的能力,这个东西与视觉无关,它与舞蹈、各种各样的刺激无关,就是音乐本身的价值,回归到演唱Vocal团体塑造的就是这种能力。

艺术氛围感十足的活动现场.jpg-1600_1066

腾讯视频副总裁、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马延琨女士为sis送上祝福。对于sis作为20代音乐偶像存在的精神价值,马延琨女士也分享了自己的感触。她认为sis组合在出道后的两周时间里,出道问候曲《My Dear》在TME等全网音乐和社交平台数据表现说明她们得到用户肯定和喜爱,也得到了一些乐评人和行业人士的肯定,希望她们未来持续的为中国青年用户带来优质音乐作品,相信她们的出现可以为中国音乐市场带来新风向。

sis组合粉丝应援.jpg-1620_1080

这三个鲜活的女生,在sis组合里努力成长、努力追梦的过程,想必也将鼓励更多的女孩子能勇敢地“成为自己”。在沟通会现场,女生演唱组合sis也正式完成出道启动仪式,众人用手中的水浇绿意盎然的启动装置后,现场出现森林中蝴蝶飞舞的影像画面,寓意sis组合的出现为音乐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和能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