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走进芭莎电子版创刊号,看看鬼马少女周冬雨还藏着什么秘密!

走进芭莎电子版创刊号,看看鬼马少女周冬雨还藏着什么秘密!

时间:2020-01-02 20:34 来源:时尚芭莎

周冬雨说自己幸运,才能接到一次次颠覆自己的机会。过程无比痛苦,可寻找到的那个闪光点,又让她可以再次竭尽全力。工作给了她一个经验:“无论如何,你真的要有一种‘玩’的心态,这样你才不会累,才会对所做的事永远有爱。”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吊带连衣裙 Burberry 墨镜 Gentle Monster

“把上面的灯关掉。对,这样的光线刚好。”她仍是一头短发,但已经到了脖子梢的长度,为了封面大片的拍摄效果,化妆师把她的头发紧紧扣入一个发网里,她又回复到了陈念的寸头模样——甚至更短一些,她只是不在乎地捋一捋,身外物一般的随意。“我本身就挺喜欢寸头的。小时候经常是秃子,因为我妈妈觉得那样省事,慢慢我也觉得挺好,这事儿我和我妈一直挺和谐。”这在她的“美丑”标准之外,“要是脸上有个痘或是身上比较肿,我可能还介意——就是打个比方,长痘挺好的,我从来不遮。”

连衣裙、手套均为 DIDU
耳饰 MASHAMA 项圈 Fleet Ilya

周冬雨说起不久前在活动上遇到刘嘉玲,两人分坐相邻的两桌,周冬雨忍不住偷瞄偶像,又不好意思被发现,就一直在“忍不住”和“收回来”之间切换。当周冬雨意识到刘嘉玲正走向她的时候,不得不抬起头来,心里紧张得要命,却听到刘嘉玲问:“要不要过去和梁朝伟打个招呼?”周冬雨的脸上复述着当时惊讶加惊喜加不知所措的复杂表情,“那是我第一次见梁朝伟先生,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特别慢热。反而是他先问我:‘头发真的剃啦?’我说:‘是。’他说:‘我太喜欢你的戏了。’我说:‘真的吗?’”
“他说:‘我看了你的很多戏都特别喜欢。’《心花路放》里我只是个客串,他也看了,然后把我的戏一部部都说出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当时就空白了。”周冬雨眼睛里冒出星星一样梦幻的光,“他还说,《少年的你》太厉害了,其实说实话,我真觉得我没演到我认为的好,可大家对我那么宽容,脑子就一片空白。”加上还遇到恩师张艺谋导演,那一整个晚上周冬雨都仿佛在云朵上飘悠。
周冬雨也曾着急,希望自己身为演员的部分可以早一些成长为一个“女人”。“其实急也没用,我也没想证明给谁看——但我会尽力去做好,这总比干着急管用。”

西装外套 d'zzit 项圈 Fleet Ilya

“最难的一次”

《少年的你》是2019年最让人惊喜的电影之一,对周冬雨来说,“陈念”也是有史以来她遇到的最大挑战。年龄的差距当然是个问题,周冬雨有时想,要是自己真的是17岁该多好。“能更贴近一点,更简单一点,可以更少一些杂念。我过了这个年龄,而且已经超过了10岁,角色本身又比较复杂,导演也经常要求眼神复杂一些……”她重重叹了口气。
陈念的性格和周冬雨本人完全相反。“完全不挨边。而且我也没有被这样剧烈地霸凌过,这个角色的身世、性格对我来说都很遥远,所以一开始就像是谜一样的感觉。”至今周冬雨都不敢说自己完全理解了这个角色,“所以提起来还是会觉得很压抑。”拍前半段的时候,她很难进入状态,演得也不够理想,每天晚上都陷入崩溃。“每天都想:我可以怎么办呢?”

所以到底该怎么办呢?想知道是周冬雨怎样强烈的感受吗?我知道你还没看够!下载Mini BAZAAR查看完整版解锁全文吧,更多周冬雨告诉我们的秘密和时髦同款都在Mini BAZAAR等着你!

 西装外套、上衣、短裤均为d'zzit

胸衣、项圈均为Fleet Ilya 厚底鞋 New Rock

周冬雨登上时尚芭莎电子版杂志创刊号封面 拍摄花絮


项圈 Fleet Ilya 手套 MAISON SANS TITRE 
印花上衣、印花长裤、短靴均为Burberry

印花上衣、印花长裤、短靴均为Burberry

网状上衣 Marine Serre

项圈 Fleet Ilya  胸衣Jivomir Domoustchiev

吊带连身裙、羽毛装饰连身裙均为 Burberry
墨镜 Gentle Monster


摄影/陈漫

视觉监制/卫甜

编辑、统筹策划/王晓白

造型执行/Frankie

采访、撰文/六水

制片/李洁晨

化妆/张人之

发型/刘雪孟

美甲/粒子

宣传/Elaine

服装助理/诸葛璀雪、陈俊民

制片助理/小熊

视频导演 Yve Xu

视频拍摄 Ming Lu

视频剪辑 Ming Lu

微信责编/Leon Chang
整理/lichenanq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