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彭昱畅让侯明昊“受伤”很深?重返十八岁拥抱遗憾

彭昱畅让侯明昊“受伤”很深?重返十八岁拥抱遗憾

时间:2019-07-29 21:09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一,芭姐受邀参加《回到过去拥抱你》“拥抱过去”发布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导演花明,主演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特别出演马可悉数到达现场。

为了呼应电影中的剧情,发布会现场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三位主演从红色电话亭内依次亮相。

红色电话亭将在影片中作为重要线索出现,这样特别的登场方式也让大家对剧情多了几分好奇。

 

此次,影片以一种全新的叙事形式,打破时间的界限,为三位少年架构起一段别样的青春故事。

 

侯明昊在影片中饰演高斯林,是一个曾经受到过重大的创伤,但是不断实现自我价值的角色。

 

彭昱畅在片中饰演张子扬,彭昱畅在现场称“我是一个带着创伤的角色。

 

盖玥希饰演的是郭思嘉,是“带着他们俩玩的女汉子。

 

导演花明讲道:“我希望看到这部影片的观众,在经历过人生的不完美后,能够有所成长,重新定义生活的完美与不完美。

 

在首映礼现场,也播放了《回到过去拥抱你》的预告片。

 

片中三位“铁三角”好朋友打打闹闹、经历青春的磕磕绊绊。

 

其中,彭昱畅饰演的张子扬还上演了巨大的人物反转。

 

虽然有争吵、有别扭,但朋友是青春中最重要的存在。

 

侯明昊饰演的学霸高斯林因此打通了神秘电话,踏上自我救赎和弥补遗憾的旅程。

 

导演花明在现场也回忆了第一次见到三位主创时的经历。

 

见侯明昊时还在剧组,“我觉得他的眼里面是有光彩的,是有光芒的,很有神”。

 


而彭彭的是个人光彩跟魅力更多来自于对表演、角色的投入,特别热爱到执着的程度。

面试盖玥希则是通过在线视频形式,通过视频给导演看各个角度,各种聊天。 “基本上我们俩就是一见如故”。

 

在发布会现场,片方还接通了“拥抱过去”热线,谈起了自己想要拥抱的人。

 

侯明昊表示想要拥抱奶奶,已经82岁高龄的奶奶已经记不清亲人, 想趁她还记得自己的时候多抱一抱她。

 

彭彭表示想要拥抱父母,感谢他们的付出。在自己心里,父母永远年轻。

 

盖玥希回忆说想要拥抱外公,从小与外公外婆一起长大的她,觉得没有珍惜与外公在一起的时候,待到外公去世更觉遗憾。

 

主创们还现场接听了粉丝们的来电,倾听粉丝们的青春故事。有离家15未曾与父亲联系的女孩,也有想感谢妈妈的粉丝。

 

特别主演马可也惊喜现身现场,引发粉丝们的欢呼,马可现场还卖关子表示:“观众们可以到影片中去找寻我的真实身份。

 

影片《回到过去拥抱你》讲述了高斯林、张子扬、郭思嘉三个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却性格迥异的好朋友。

因误解其中一个人任性的选择离世,为挽回遗憾另外两人则想尽办法回到过去渴望拯救他。

 

在一段段奇妙的时光下三人共同创造了一段难忘的青春记忆。

 

《回到过去拥抱你》将于7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你期待谁的表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