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X战警20年,终于等到一美来中国啦!

X战警20年,终于等到一美来中国啦!

时间:2019-05-31 18:09 来源:时尚芭莎

昨天,芭姐受邀参加了 《X战警:黑凤凰》的中国发布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快银的饰演者伊万·彼得斯;镭射眼的饰演者泰伊·谢里丹;凤凰女琴·葛蕾的饰演者苏菲·特纳;导演西蒙·金伯格;万磁王的饰演者迈克尔·法斯宾德和第一次来到中国的詹姆斯·麦卡沃伊都来到了现场

大家分别热情的跟中国朋友们打了招呼,“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还一句极其标准的“你好北京”将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主创们悉数分享了自己与《X战警》的故事

曾担任过四部《X战警》系列电影编剧和制片人的导演西蒙·金伯格,他说《X战警》伴随了自己的成长,而黑凤凰大事件则是最广受欢迎、即便是长大成人后也会反复阅读的故事,这也是他选择将黑凤凰再次搬上大银幕的初衷。

而饰演“X教授”的詹姆斯·麦卡沃伊与“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在次代X战警的故事中贯穿始终

二人分别谈到了近十年来扮演两位变种人领导式人物的心路历程,提及让自己印象最深的场景,两人则分外默契,不约而同选择了与对方初次见面的时刻。

作为X教授最得意的门生,饰演“凤凰女”的苏菲·特纳分享了这次担纲女主以及饰演分裂型人格的感受,她坦言内心的冲突是这部电影中面临的最大挑战。

同样在全球拥有超高人气的两位年轻演员“镭射眼”泰伊·谢里丹和“快银”伊万·彼得斯也袒露了自己对于角色的独到见解,镭射眼说“与角色一起成长,很振奋!”

快银的饰演者伊万·彼得斯则分享了拍摄子弹时间时的片场故事,并直言非常开心能够成为X战警一员!

现场被媒体提问问到快银的角色这部新的影片当中有没有新的进展时,伊万直言“有啊,变得更老一些了,然后脸上的胡须毛发更多一些了”

看来就算是速度超快跟时间赛跑的快银也阻挡不了年龄增长这件事了😂

在被问到现场各自知不知道中国粉丝给自己起的外号时,一美和法鲨都表示早就听说过自己的绰号,还知道两个人加一起叫“美鲨”

初次来华的一美 詹姆斯·麦卡沃伊还大喊了一句法斯宾德的外号“法鲨”,瞬间让全场再次沸腾!

伊万在知道自己绰号是小天使时也表示很开心,很喜欢这样的昵称,一美还调侃到“你怎么看出来他是一个天使的?”

《X战警·黑凤凰》作为20年来X战警的终结,是最具有经典的,最被热爱的,最复杂的X战警的故事。

导演表示这是个关于一个家庭团聚的故事,一些陌生人结合在一起,形成了家庭,在这个故事里,黑凤凰使得这个家庭分崩离析,使得他们应对一些创伤,最后希望他们能够恢复,这是和之前电影非常不一样的。

之前的电影都是和外部的进行斗争,但是这部电影是内部的斗争,就像我们的家庭一样,是有内部的冲突而不是外部的冲突。

20年塑造这个家庭,突然这个家庭分崩离析了,再看到家庭里面的成员尽量希望能够团聚在一起。

X战警超人气阵容集结谢幕,二十年变种传奇最高潮浴火对决,6月6日,让我们一起去影院见证绝唱《X战警:黑凤凰》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