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章子怡的四口泡面,让我深刻感受到被食物支配的“恐惧”

章子怡的四口泡面,让我深刻感受到被食物支配的“恐惧”

时间:2019-05-27 14:33 来源:时尚芭莎

章娘娘的vlog上线啦!“吃瓜群众”看完后纷纷表示原来私底下的章子怡可爱又真实,就像我们周围的亲切大姐姐一样。“走下神坛”的章娘娘还用行动告诉我们明星的饮食控制真的很严格!连辛苦带出国的泡面都只能吃四口!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明星们的饮食控制

看了你就“瑞思拜”


首先就是我们的章娘娘,让小电锅和泡面“漂洋过海”只为吃四口,拒绝的同时还要说:“你不知道我晚上的裙子有多紧!”


看看章子怡即使红毯“连轴转”也丝毫不被影响的好状态就知道,对自己狠一点是对的。


说到为减肥苦恼的明星就不得不提到小猴子杨紫了,不仅经常在微博上“发誓”减肥,更是po出自己的心路历程。


还有因为胖了冲上热搜的马思纯,也是微博上的“减肥达人”,今年晒出的年夜饭“只可远观不可近吃”的痛苦只有小马哥能明白了。


同样选择在微博打卡减肥的还有袁姗姗,她甚至专门在微博开了话题#33减肥日记#,将严格的饮食和高强度的运动结合起来,每天的食谱不带重样的。


重回颜值巅峰”的大S终于放出了她的瘦身秘诀,采用“魔鬼饮食法”的她用一个月瘦了十公斤的神话告诉我们:方法就在这,行不行动就看你了!

连我们认为的瘦子,“酸魔法”的拥有者关晓彤都得用粗粮和水果蔬菜代替晚餐控制体重,看起来每天不重复的花样,芭姐怎么觉得其实是两三口就能吃完的量?


你以为只有女明星这么拼就错了,男明星们不仅要瘦,还不能干瘦,优秀的肌肉线条让他们不仅减肥还要增肌。杜江靠盐“续命”的减肥方法已经“名震江湖”却鲜有人尝试,还不是因为它太痛苦了!


终于从壴彡壴彡变回彭彭的彭昱畅,减肥成功的代价是比芭姐吃饭还勤快的运动打卡和节制饮食。恭喜彭彭再也不用聘请“百万修图师”啦!


饮食要节制

但最重要的是健康

高温预警都“出动”提醒你是时候秀出好身材了,不过大热天的去运动?emmm......芭姐还是饿着吧。但芭姐的“饿”其实很讲究,在保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管住嘴”,才是最重要的。


芭姐给大家推荐的地中海饮食就是如此,它最开始指的是处于地中海沿岸的各个国家以蔬菜水果、鱼类、五谷杂粮、为主的饮食风格。后来通过研究发现地中海饮食可以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还可以保护大脑免受血管损伤,对想要通过控制饮食瘦身的人很有效也不损害身体,所以现在我们也用地中海饮食指代低油低脂又富含营养的健康饮食。


我们在吃的时候要以种类丰富水果蔬菜为基础,搭配上五谷杂粮和适量的乳制品。对食物的加工要尽量简单,以此来避免微量元素和抗氧化成分的损失。


在肉类的选择上以白肉为主,嘴馋想吃红肉的话一个月的总量也不要超过500g。烹饪食物时也要注意选用植物油,其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


其实地中海饮食还有一个适量原则:允许平时的“小意外”,比如生日派对上的一块蛋糕,朋友聚餐时的一杯啤酒,外出旅游时的当地美食,都可以适量摄入,这样既享受了美食,满足了自己的“零食欲”,还不会增加身体负担。


美容编辑们也要饮食控制

快来围观经验!


减肥也要养生!我的早餐会在家里做,每天来点小花样,吃的健康的同时还为生活增添乐趣,比如煮燕麦粥搭配水煮蛋,红豆薏仁粥和香蕉,吃饱了才有力气工作嘛!作为养生Girl,我的小零食就是红枣和花茶,穿插在我一天的通勤时间里。

减肥时期的午饭还是以沙拉为主,比起店里配好的,我更喜欢自己搭配。如果早上已经吃了淀粉类的食物我就不会再配玉米、红薯等粗粮,多以蔬菜为主,反过来也是一样,这样每天的搭配都不一样,也让减肥餐变得不会很“艰难”。


如果在减脂期,我的日常饮食会严格控制在1300卡以内,早中晚吃了什么也会记在app上检查卡路里是不是超标,这种方法可以严格控制每日热量摄入,减脂效果会非常明显。减脂期间除了餐食减量和适当运动,每天也会增大饮水量帮助提高新陈代谢,这样也不容易感到饥饿啦~


晨起后我会先喝一大杯蜂蜜水,早餐时再配一杯黑咖啡帮助迅速排水肿。平时超市采购的时候,含糖和添加剂的酸奶和乳酪一概不买,这里给需要快速减脂的小姐妹一个建议:多看看食品后面的配料表,很多标着低脂的食物其实添加了大量的糖和添加剂,吃错或吃多反而会成为减肥路上的阻碍!


减脂期间不仅要增加粗粮的摄入,像玉米、红薯类、土豆、藕这种淀粉含量极高的食物也要控制哦!它们其实和白米白面没什么区别的,虽然每天严格要求自己的饮食结构看起来很苛刻,但其实一周可以吃一次欺骗餐,也就是正常好好吃饭,甚至火锅烧烤也可以,这样可以提高自己的基础代谢率,不会让减脂陷入瓶颈期~



我是属于策划力满分行动力为零的人,特别讨厌运动,永远都在减肥。通常早上我会吃个方便的饭团来公司,这就是我一天的碳水摄入啦,之后的午餐就是“吃草”盛宴,我还是很喜欢吃沙拉的,所以并不会有“难以下咽的感觉”,会在沙拉中搭配鸡胸肉和鸡蛋来补充蛋白质,配上不同味道的酱料真的很满足!晚饭我一般啃个苹果或喝罐酸奶就解决啦,下班回家实在不想动弹......


热爱食物的我无法放弃零食,有的时候下午饿了会去便利店买关东煮吃,但是严格只选择海带和萝卜,偶尔嘴馋了也会喝奶茶吃冰淇淋,夏天果然还是要冰冰凉凉的!对零食的控制一般在一周一杯奶茶或一根冰棍,再多就真的对不起平时舍弃的红烧肉了。


所以单纯想通过饮食控制的瘦身不是没有可能哦!但是需要你狠下心来管住嘴!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