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一张票300块,预售首日便破亿,“看不起”的复联4依旧令人疯狂!

一张票300块,预售首日便破亿,“看不起”的复联4依旧令人疯狂!

时间:2019-04-18 14:03 来源:时尚芭莎

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预售已经开始了,大家都买票了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反正首日预售当天,芭姐点进每一个影院,几乎都是这样的画面↓↓↓

在4月12日当天晚上,《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中国内地预售票房就已经超过1亿元,成功刷新中国影史预售票房最快破亿纪录。

瞅瞅这预售额曲线图……简直就是直线攀升

所有人都陷入了狂欢——毕竟咱们是全球最早能看到《复联4》结局的国家,不抢个零点场谨防他人剧透,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漫威迷。

而当天就冲上热搜的话题还有“复仇者联盟4票价”……

平时几十块钱一张的电影票,直接就卖到了180……

更别说IMAX3D了,票价直接飙升到400+

然而大部分影迷都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咬咬牙也得把票给拿下——这一场终局之战,已经把全世界超级英雄粉丝的胃口吊到最大

复联4的英雄们已经开启了全球宣传,各个国家的媒体记者都在使出浑身解数来套话。

而明明做的是电影宣传,结果主演们全都和漫威情报局特工一样……

关于电影剧情,尤其是结局的剧情都不能聊,所以一个个都在装傻充楞——

斯嘉丽“不知道”自己的黑寡妇独立电影什么时候开拍~

还直言自己为了保密都快的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了😂

绿巨人浩克的扮演者马克叔表示:你(斯嘉丽)不是唯一一个有剧透恐慌症的人……

和蜘蛛侠荷兰弟被称为漫威剧透双雄的马克叔,这次复联4的宣传期一直都是“弱小无助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荷兰弟则因为在复联3里化成灰而逃过一劫😂

雷神在被问到会有和灭霸激烈的战斗戏时,满嘴跑火车地说这次要用语言来解决问题——俗称嘴炮。

鹰眼完美展现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芭姐微笑),不管记者问什么问题,他的回答都是:“电影会开始,然后结束。

蚁人稍微实诚点,坦言自己什么都不能说也什么都不知道,反正剧透没戏就是了。

更绝的还是黑豹,不管是问《复联4》还是《黑豹2》,陛下只有一句话:“我已经死了。

同理还有奇异博士,都细节描述自己已经化成灰,可能进入到某个人的肚子里了……

ok,真的没有比采访复联英雄们更绝望的记者们了。

《复联4》这高封闭性的闭嘴不剧透,反而让全世界的影迷们更加疯狂,由自己来揭晓结局想想就刺激!


不过也不是什么甜头都没有~迪士尼近期官宣了三部漫威剧——《洛基》《旺达幻视》《猎鹰与冬兵》

复联中最受欢迎的反派洛基这次也要有自己的独立剧集了!

猩红女巫与幻视的神仙爱情

猎鹰和冬兵的强强联手

在《复联4》即将上映的节点公布这一重大消息,看得出来在为二代英雄们铺路造势

用剧集的内容让英雄角色变得更丰满,说不定就是在为下一部独立电影做准备呢嘻嘻嘻~

不过话说回来,MCU宇宙中的这群超级英雄的结局都牵懂着每一位观众的心,漫威十年布局还真不是说说而已

虽说罗素兄弟总是弄些假镜头来迷惑大家,但随着上映日期步步接近,结局到底指向何方依旧是全世界漫威迷关注的焦点。

嗯……刚开播不久的《权利的游戏》最终季里“Know Nothing”的雪诺,还要和锤哥交换结局剧透🙂

行,反正我们也快知道结局了,就让主演再嘚瑟一阵子——

关于《复联4》结局猜想也是各种脑洞大开——有猜蚁人无限缩小钻进灭霸的身体里,再猛然变大使灭霸爆炸的

也有钢铁侠从宇宙归来,回到过去逆转未来的

虽然有网友笑说就《复联4》这“高票价、高热度讨论”的全民狂欢架势,隐隐透露着一股干完就撤的气息😂

但不得不说漫威已经将超级英雄这个大IP的联动做到了极致,从漫画到真人演员,从电影到周边产品……

这次《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各线联动更是火到颠覆认知……

这把火还将会继续燃烧——倒计时一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会迎来怎样的惊人结局,芭姐和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