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天仙开启放假模式,爱上晒游客照的刘亦菲也太可爱了吧!

天仙开启放假模式,爱上晒游客照的刘亦菲也太可爱了吧!

时间:2019-02-03 21:0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值年关,明星们都开启了放假模式,天仙姐姐刘亦菲也和家人一起开开心心的共度假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一般明星们放假,微博基本上都是神隐的。

首页上漂浮着的那几条宣传广告博and好久没有更新过日常博都在传达着一个统一的信息:我放假了。

但这一情况放在刘亦菲身上仿佛不太适用,我们刘亦菲小姐姐简直把微博发成了朋友圈。

贴上两撇胡子,额头上还有一个大大的“王”字,这样的搞怪自拍是淘气日常照~

在森林里野餐时的抓拍也优雅自如

爬满了青藤的建筑物前,戴着一顶白色的帽子望向对面


在田野里倾着身子,闭上双眼感受风的抚摸


空际的蓝天与无望的大海交界的灯塔旁,黑色的外套随意挂在脖子上,手里还拿着一瓶乳酸菌


看见可爱的小动物就想和它合照,也不管风把头发吹成了斑马线印在脸上


街边的小猫咪也“不放过”,大咧咧地蹲下搂住小猫


用糖果在甜筒上摆出笑脸的形状,举在面前可可爱爱的拍照


偶尔还会弄一个拍照的小设计,墨镜映出托腮沉思的自己

许多照片配的文案都是简单的四个字——“分享图片”

刘亦菲把自己生活中值得纪念的小惊喜记录下来,分享给大家看。

除了晒自己美美的照片,刘亦菲在微博上的分享也真的很不“女明星”

前置摄像头前大大方方的素颜出镜,连美白功能都不用一下

普通女孩子都会用的可爱贴纸,恰到好处的用在图片里

和家人朋友的合照也不会有任何顾忌的放出来,还特别感谢了所有的阿姨姐姐弟弟妹妹们

不论是聚会时的碰杯

还是配合着阿姨一起向天空开心蹦跳


在动物园看见考拉,在草原中遇见羊驼


和新认识的小伙伴们自拍时也毫不畏惧地当靠近镜头脸最大的那个

一圈围观下来,芭姐真的觉得经常被称为天仙姐姐的刘亦菲,其实是一个普通却可爱的小女孩

刘亦菲爱小动物,所以微博上po的照片中很多小猫咪、小狗,甚至小玩偶~

刘亦菲也爱笑,所以不管是自拍还是他拍,天仙姐姐都笑得特别阳光可爱

在旅途上更是要放飞自我,不会care发博频率过高故作高冷

一天一条,日更没毛病~

旅途上遇见的所有令人开心的小细节,刘亦菲都毫不吝啬地分享给所有人


女明星刘亦菲又仙又飒,好像总有一股清冷的气质,是让人觉得舒服的美,但还是会有一点点距离感

而可可爱爱分享自己日常的刘亦菲,完全展露了自己小女孩儿的一面。

不会在意需要经营成什么人设,更不会多想有些看起来“不那么完美”的照片就这样大喇喇的放出来会被怎样恶意的对待

她分享她生活中的快乐,如果能将这份开心传达给你,她会开心;如果你感受不到,她也不在意。

这样下凡的天仙刘亦菲,闪光得让人睁不开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