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徐开骋被誉“最帅铲屎官”,好奇…和猫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徐开骋被誉“最帅铲屎官”,好奇…和猫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时间:2018-12-21 14:32 来源:时尚芭莎

前天,芭姐参加了搜狐自制古装玄幻爱情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在京举办的庆功发布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先生,携该剧的主创团队们集体亮相,“大理寺天团”徐开骋、胡意旋、王熙然、徐嘉苇合体。

 

《我在大理寺当宠物》讲诉了现代绝版阴阳师茹小岚莫名其妙变成了一只猫,落入帅气大理寺卿青墨颜的怀中,上演一段跨越时空、跨越品种的高甜人宠恋,并在一桩桩奇案中揭开这一切背后的惊天秘密的故事。

该剧改编自陌上如玉超高人气小说《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它不同于以往纯撒糖的穿越剧,以“人猫恋”作为切入点,集齐了吸猫、高甜、宠萌、悬疑、穿越、宫斗、玄幻等多种元素,

 

女主角茹小岚有“喵系女友”的设定,编剧还为此量身定制了一百种最“爽”撸猫方式!

比如,女主角茹小岚一看到逗猫棒就身不由己地扑上去,即使变成人形了,也还是喜欢被抚摸……

不仅激起了女性观众的少女心,也圈住了许多爱猫男士的心,想把女友当猫宠的朋友们是不是特别有共鸣~

 

开播至今,播放量已破亿,张朝阳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夸奖了这几位新演员们的表现,并向他们发出了续集的邀约,“做第二季也是有可能的”。

 

徐开骋剧中的角色特别高冷,但他在现实生活中其实非常幽默,而且还是一个猫奴,拍完剧之后,把剧中的猫带回家收养了,

 

胡意旋说自己之前是学会计的,辛辛苦苦考到的会计证,结果全国就取消了这个证,于是就走上了演员的道路,看来演员是她命中注定的职业啊~

 

王熙然回忆起了为男装造型而剃发际线的难忘经历,

 

徐嘉苇被问及选茹小岚还是长恨时,徐开骋立马抢答“选我!作为男人,我们更懂彼此”,太有梗了吧!

当剧中的“主角”西域香猫被徐开骋抱上台时,芭姐的心都被萌化了,

作为“最帅铲屎官”的徐开骋,全程都在照顾即将生宝宝的猫咪,好暖好温柔~

颁奖环节上,胡意旋除了获得了“最萌猫系女主”奖,还代替猫咪领取了“史上最萌女主角”奖,

徐嘉苇倾情演唱了《当你》,声音太好听了,真是被演艺事业耽误的歌手,

从全国各地到来的粉丝跟主创们一起互动玩猜歌名和比划猜词游戏,获胜的粉丝除了获得该剧的精美周边,还享受到爱豆专门为自己录制祝福视频的福利, 

该剧凭借着差异化的“人猫恋”打破了题材困局,开拓甜宠剧全新表达方式,成功覆盖垂直领域粉丝,

等待续集的同时,芭姐打算二刷这部剧了,猫这种萌到骨子里的生物简直白看不厌,

祝愿各位“喵系”小主也能找到那个愿意倾听、理解自己的“铲屎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