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资讯 > 《国风美少年》首迎团战 贰婶刘丰组正面对决成“死亡之组”

《国风美少年》首迎团战 贰婶刘丰组正面对决成“死亡之组”

时间:2018-12-14 15:27 来源:时尚芭莎

上周五,爱奇艺国风文化创新推广唱演秀——小红书《国风美少年》上演双人合作舞台,成为大型“回忆杀”现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今晚上线的节目中,国风少年们将首次迎来团队战,以雅、趣、狂为主题展开对决,输的一队恐将遭遇团灭危机。随机分组之后,少年们几家欢喜几家愁,以雅为主题进行对决的两组更是成为“死亡之组”,谁能突出重围令人期待。

“死亡之组”正面对决 贰婶贾昱杨肸子呈现民国之雅

“三身诗意”组合

曾雪瑶水袖舞

林子杰古筝

刘丰三弦

  今晚,《国风美少年》迎来三人主题对决,国风少年们以雅、趣、狂为主题展开团战。对决中获胜的一组将全员升级,而失利的一组则集体降为青铜。在主题对决之后,失利的三组将进行加赛,其中有6位选手面临淘汰,可以说是节目开始以来最残酷的对决。

   通过随机分组,三位实力唱将贰婶蔡翊昇、贾昱、杨肸子组成“三身诗意”组合,刘丰、林子杰、曾雪瑶组成“雅到飞起”,他们将以雅为主题展开对决。两队超强的实力令这组对决看点十足,他们也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为了表现雅主题,“三身诗意”组合选择演唱贰婶蔡翊昇的作品《一身诗意千寻瀑》来演绎林徽因、梁思成和金岳霖的爱情故事,展现民国之雅。作为唱将组合,“三身诗意”一开口就打动所有人,在一旁观看彩排的方洋飞表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而“雅到飞起”则通过《佳人曲》,发挥各自擅长的笛子、古筝和水袖舞,将最传统的国风元素融合在一起,彼此之间完美互补,一同呈现出古代宫廷宴会的高雅之美。

   纵观两组以雅为主题的作品,一个是唱功精湛的听觉盛宴,一个是将中国传统乐器和舞蹈完美融合的古典美学,精彩的表现令召集人鞠婧祎、霍尊、张云雷也难以评判高下。究竟哪组作品能从“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今晚即将揭晓。  

 

秦子墨方洋飞李仲璞诠释京剧创新 张云雷示范《十三香》

秦子墨击鼓

方洋飞京剧

   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以狂为主题的秦子墨、方洋飞和李仲璞组成“狂到不行”,带来以全新方式演绎的《定军山》,其中融入了京剧、说唱、击鼓等元素,将传统和流行完美融合,呈现出别样的视听体验。尤其是京腔京韵的加入让召集人张云雷惊喜不已,他表示这么长时间终于等到了和戏曲有关的作品,这也是他想在这个舞台上看到的东西。

   为了体现对传统文化的尊重,方洋飞专门找到戏曲老师,一遍一遍跟着老师的录音反复练习。此外,本身学过戏曲的他每天还带着秦子墨和李仲璞一同练习京剧身段,对于一直以流行和古典为主的他们来说,要一下子改范儿其实并不容易。对于外界对传统和流行不能融合的质疑,秦子墨表示要用这个作品“狂给他们看”。究竟他们将如何呈现年轻版《定军山》,令人期待。

   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以趣为主题进行表演的国风少年们还在作品中加入了相声手法,引召集人张云雷连连点头,还现场示范《十三香》。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小红书《国风美少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