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凯特大魔王在《滴答屋》里变嘴炮Max的女巫?怪咖也能拯救世界!

凯特大魔王在《滴答屋》里变嘴炮Max的女巫?怪咖也能拯救世界!

时间:2018-11-03 14:09 来源:时尚芭莎

前两天芭姐去参加电影《滴答屋》的首映狂欢活动啦!在万圣节当晚举行的party,从现场到电影都透露着一股浓浓的节日气息~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电影《滴答屋》由斯皮尔伯格旗下安培林娱乐诚意出品,更有都曾荣获美国金球奖的杰克·布莱克,凯特·布兰切特,凯尔·麦克拉克伦三位实力大咖强势主演。

讲述了在魔法的背景下,三个背负伤痛过往的怪咖,互相陪伴治愈,收获勇气直面人生的暖心故事。

因为车祸导致父母去世的小男孩路易斯,搬去和舅舅乔纳森一起住,却开启了一段奇幻的魔法经历。

乔纳森舅舅的扮演者是杰克·布莱克,曾经为《功夫熊猫》主角阿宝配音,逗趣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

而乔纳森舅舅的邻居齐默尔曼夫人,则是“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

两人在《滴答屋》可以算得上是互打嘴炮的可爱代表,经常会给对方起天马行空的外号互怼。


很多在场的观众在看完电影之后都和芭姐有一样的感受:原来拯救世界的不一定是超级英雄,鼓舞人心的故事也不一定非要一本正经。


而当齐默尔曼夫人用魔法棒“突突突突”地暴打恶魔南瓜时,芭姐再次感受到了魔法世界的童趣与快乐。

《滴答屋》以充满童心的叙事方式,用一个华丽绚烂的魔法世界,包裹了一个温暖治愈的勇气童话。“这是一个迟到的美好故事,是每个成年人欠自己童年的魔法礼物。”

“真正的魔法其实是强大的内心,每一个怪咖都会有自己的独特价值。”,电影带来的惊喜还有怪咖三人组之间互相陪伴和彼此治愈的温情。

“小时候的童话故事结局总是美满,看了电影才知道,成年人的童话故事更能给人力量。”就像电影中角色带给观众的感受“真实的人生或许并没有电影中强大的魔法,但是每一个人都能像电影里的主角一样,用内心的爱与勇气去直面人生的艰难困苦。”

电影里的魔法我们或许没法学会。但“真正强大的魔法,是被理解接受后的爱与陪伴,还有内心不会被生活磨灭的勇气和童心”。

《滴答屋》就给很多观众一次性充值满了真实生活的强大法力值。

由美国安培林娱乐公司出品,杰克·布莱克与凯特·布兰切特等人主演的电影《滴答屋》正在热映中!赶紧去电影院里一探究竟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