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舍不得可爱又迷人的反派顺嫔,其实张嘉倪才是现实版的魏璎珞!

舍不得可爱又迷人的反派顺嫔,其实张嘉倪才是现实版的魏璎珞!

时间:2018-08-26 14:51 来源:时尚芭莎

千呼万唤等了60集的顺嫔娘娘,原本以为王者之间的较量会让我们一直过瘾到大结局,但失望的是顺嫔处心积虑放了一个大招还没成功之后就下线了。顺嫔下线的这几天,小宝贝们有没有想她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不得不说,张嘉倪出演的顺嫔真的没有让人失望,虽然戏份被剪,出场有些突兀,但并没有影响她在剧中的发挥,高手只看段位不看细节!

《演戏攻略》中删减掉的场景

 

作为六宫之中最美的妃子,她的妆容都和别人不一样,红棕色的睫毛,靓丽而饱满的唇色,于正真的不要太过偏爱她!

 

顺嫔有多美?看过她的眼神就知道,眼波流转之间,万种风情尽收眼底,难怪大猪蹄子三个月忘记给圆明园的璎珞写家书。

 

就连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的傅恒,都用了一堆美好的词汇来形容她。

 

传说中的“美人无脑”在她身上也不成立,表面上人美心善,愿意放下姿态去喂流浪猫的她,暗地里却处处谋略,步步为营。

 

顺嫔一句话就让可爱的明玉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可谓杀人于无形。她前期的巧言令色都是为了自己的终极大招,一举扳倒璎珞和傅恒,最终以失败告终。

 

顺嫔与璎珞高手之间的battle太让人过瘾,顺嫔的最终凄惨的结局也只能怪她自以为是,她以为她看透一切掌握全局,没想到还是成为了魏璎珞的棋子。

虽然顺嫔的心狠毒辣让人恨得牙痒痒,但看到张嘉倪的颜值和演技,真的对她恨不起来,个别散播恶意评论的人除外。


 

顺嫔下线的当天,张嘉倪发微博称“顺嫔下线,我上线”,还附上一张美美的自拍照,只是一个小小的剧透,但就有人进行恶意攻击。

 

张嘉倪也并没有忍着,直接回击。不纵容这种人散播恶意留言,张嘉倪这波操作,优秀!

 

剧中人物的角色设定,并不是演员可以左右的,演员只负责将角色塑造好。观众们不喜欢顺嫔就说明张嘉倪演得好,而不应该将怒火攻击到演员身上。


人人羡慕魏姐一路升级打怪,最终成为宠冠六宫的大BOSS,其实不如直接去羡慕张嘉倪的人生。她不仅出演过琼瑶剧女主,她本人就是琼瑶剧女主!

 

因为她有着顺嫔的美貌,高贵妃的吐槽功力,还有着魏璎珞一样的节节攀升的人生!

 

2006年,琼瑶为了重拍《一帘幽梦》,但是没有发现心目中的紫菱,于是联合湖南卫视举办了一场盛世浩大的《寻找紫菱》的海选活动。

当时有无数女孩从全国各地赶去参加节目,圆自己心中的演员梦,张嘉倪也是其中一位。

 

一同参加比赛的还有《延禧攻略》中嘉嫔的扮演者潘时七。除了潘时七之外,张嘉倪的竞争对手还有很多很多,有的惊艳有的神似老版紫菱,每一位的实力都不容小觑。

《延禧攻略》中潘时七饰演的嘉嫔

而毫无表演惊艳张嘉倪,凭着自己外貌的优势加上出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被琼瑶看中出演紫菱,完成了从路人到女主角的蜕变,这不就神似魏姐一路打怪升级,直到独得恩宠的过程。

《一帘幽梦》中的紫菱

许多人说她运气太好,其实没有扎实的功底她也很难接住这份幸运。张嘉倪7岁开始学习舞蹈,9岁到北京学习,19岁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背后的努力和辛苦,只有她自己知道。

 

之后她出演《宫锁珠帘》中狠心毒辣的反派角色玉淑,实现了她从偶像派到演技派的转变,许多人这时候才焕然大悟,原来张嘉倪这么会演戏。

虽然演技好被观众发现,但她始终没有大爆,因为她在事业上升期选择了去恋爱。她曾经与杜淳有过一段相处两年却一直未公开的恋情。

 

俩人曾多次被拍到一同外出逛街,还在综艺节目中暗戳戳秀恩爱,但始终没有公开这段恋情。

 

分手后,杜淳先发微博“两年一晃而过,记住一份美好,真心祝福彼此越来越好,收获幸福。”

 

随后张嘉倪发微博“成人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谎别撒。”一句话,告别过去。就像魏姐的初恋傅恒,你先选择放手,我成全你,从此一别两宽,各自珍重。

 

之后的张嘉倪也遇到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子买超,真正地将她捧在手心里,宠成小公主。

 

身高188cm,不仅多金,还阳光帅气,喜欢运动,重点是他对张嘉倪一见钟情,前后三次求婚终于将她娶回了家。

俩人领证的时间还特意挑选了5月27日,寓意为“吾爱妻”,宠妻狂魔无疑了。

 

如今二人已在一起5年,买超也并没有变成大猪蹄子,还是一如初见时的宠爱,年年都懂浪漫。

张嘉倪生日时买超送的玫瑰

都说喜欢一个人眼神是藏不住的,买超看张嘉倪的眼神就印证了这一点,即使糊成背景也掩盖不住的爱意。

纵观买超的微博,基本除了晒篮球和喜欢的手办,就是秀自己的老婆孩子。比如老婆过生日准备惊喜加送祝福~

 

看《延禧攻略》顺带黑一下自己老婆,假装不知道他在秀恩爱。

明知老婆与儿子分离会难过,还是忍不住黑了自己老婆一下下,不过引用张柏芝的这段哭戏,也是real逼真了~

张嘉倪也毫不吝啬地展示自己的幸福。其实就在顺嫔上线的前几天,她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二个宝宝,从此开始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

 

原来张嘉倪在出演顺嫔的时候已经年过30并且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如果不是事实摆在眼前,真的不想接受。

可能会有人问,为什么天生美貌又会演戏的张嘉倪对主角没有太多追求呢?

 

其实想想,张嘉倪这样的人,好像不需要太多的上进心。有自己喜欢的工作,幸福的家庭,疼爱自己的老公,一切都圆满得刚好。


 

而她也是做到了平常心,工作上完成好角色,生活上担任好自己的责任,守着自己的幸福,享受其中乐在其中,但不允许别人侵犯。


 

不念过往不惧恶评,高调演戏低调做人,张嘉倪活出了琼瑶剧中幸福的结局。


素材整理&文/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