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嗯哼的暴躁奶音发飙啦!最近我的朋友圈全是他......

嗯哼的暴躁奶音发飙啦!最近我的朋友圈全是他......

时间:2018-08-07 15:28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两天,很多朋友告诉芭姐,被BAZAAR电影组携手嗯哼创作的一组大片萌哭!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特别是那些天天嚷嚷着要脱单却从未成功过、还是《爸爸5》和《妈妈是超人2》的萌娃终极迷妹的老阿姨们,都数不清这是第多少次想去霍思燕家里偷孩子了……


乌云压阵的古风村落上,嗯哼与凶悍、可怖的怪兽面对面嘶吼。小男孩的顽劣劲儿一上身果然就没有害怕这么一说了:

“你吼我!有理不在声高,谁怕谁?”

白色印花T恤:Gucci

白色logo衬衫:Little Mo&Co.

驼色羊皮马甲:Bonpoint

黑白拼接长裤:Little Mo&Co.

一会儿云开日出之后,又好像所有的误会都解开了一般,夕阳映照下巨兽与小人的剪影,憨萌又温和;嗯哼伸起的小拳头,让芭姐看了都忍不住想去随他闯世界:

“你等我,现在你护我,将来我罩你!”

白色字母T恤: Dolce &Gabbana

牛仔外套:Mini Peace

卡其色长裤:Mini Peace

手指碰一碰,不管你是人是兽,咱们都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你信我,豆豆豆豆飞,分开也会再相见!”

条纹长袖T恤:Mini Peace
牛仔背带裤背带裤:Little Mo &Co.
彩色护目镜:私人物品


“中国风”题材早已不是BAZAAR电影组的第一次试水,早在2015年底,芭姐就携手演员张震和模特刘雯,共同奔赴英伦半岛,寻找失落的中国美! 

粉色宫廷领真丝衬衫:Gucci

黑色暗纹马甲、西裤、皮鞋: Dolce &Gabbana

复古金丝边镜框:Thom Browne

红色宝石装饰手杖:Pasotti


再看表姐手持团扇的侧颜,依旧美到心颤!

金色龙纹刺绣包身裙:Emilio Pucci

白色大裙摆礼服:Ermanno Scervino


接下来2017年岁末,盛唐美人和“雾隐门”众侠同样刷爆社交网络。

张榕容
红色刺绣露背透纱长裙:Georges Chakra Couture 
鹦鹉造型黄金步摇:狮记古典珠宝 

张天爱
正红渐变水袖长裙:Alexis Mabille Couture 
玫瑰系列耳坠:Cindy Chao 高级珠宝 


京都古刹的白衣少女小圆,神秘又妖娆~

白色长裙:Alexis Mabille Haute Couture 

水晶吊坠斗笠:Heaven Gaia 盖娅传说

银质镶白色法郎耳饰:狮记古典珠宝


而这一次,电影组团队携手嗯哼,借用电影《风语咒》中的怪兽罗刹和古风动漫元素,萌娃配巨兽,再次更新了芭姐对于中国风的想象!


还得感谢导演刘阔,不仅给编辑团队提供了场景素材支持,这次怪兽的神态动作,都是在原先的建模上又重新设计过的,实现了设想中的“最萌反差萌”

 

可能大家还不知道,嗯哼已经是芭姐的老朋友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在为电影《红海行动》拍摄杂志内页大片的片场,嗯哼就跟妈妈前来探班过。

不仅变成当天全组同事的开心果,还愣是让一众“蛟龙突击队”的硬汉们露出了“迷妹脸”。

 (手里的枪是道具枪哦~)


这次拍摄现场,嗯哼依旧是“全家上阵”!,和怪兽碰手的那个场景,还得益于老爸杜江的亲身教导(这个gif芭姐也就看了几十遍吧  …)

看过《妈妈是超人》的观众,一定会对霍思燕跟嗯哼的相处方式回味至今:没有命令式的严格说教,也不是一味的宠溺,更多的会采取“花式撒娇”的弹性相处模式。

 

嗯哼也的确很吃“这一套”:

 

护送妈妈滑滑梯,时刻不忘叮嘱“有我保护你”。


帮妈妈点冰咖啡的时候,会偷偷帮她换成热的,因为怕妈妈感冒~

给妈妈洗脚,还会细心地问妈妈被鞋子磨破的伤口疼不疼,骑士力Max!


霍思燕当然也会主动制造惊喜,多次呛水,变装美人鱼,只为弥补没有陪嗯哼去海洋公园的遗憾。

他们的关系与其说是母子,不如说是相互尊重、相互取暖的朋友。 


就像电影里的郎明,即便总是没大没小地管妈妈叫“梅姐”,还会一起瓜分堵来的钱;

 

但他依旧明白母亲独自将自己拉扯大的不易,更甘愿以一己之身换回母亲的性命!


《风语咒》的导演刘阔在采访中说到的:“电影《风语咒》是给父母的一封情书。”


 芭姐也愿意看到,越来越多的观众会通过电影以及嗯哼的诠释,感受到身边那些闪着光、但却常被我们忽视的爱!


这才是艺术和美的最大价值所在~

总策划/ 芭莎电影组
摄影/ 陈漫Studio6
监制 /宋青Stella Song
总统筹 /阴博文Blair Yin
妆发 /曾名烁(东田造型)
服装助理 /马妮娜

微信撰文:Timm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