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歌舞片=无趣?《妈妈咪呀2》偏要你笑中带泪看完

歌舞片=无趣?《妈妈咪呀2》偏要你笑中带泪看完

时间:2018-08-04 00:07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芭姐做什么事都想一边唱一边跳,差点儿就在办公室起舞了,因为芭姐最近中了一部歌舞电影的毒。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时隔十年后《妈妈咪呀2》再次上线,这部经典歌舞剧的续集更是超越前作,看电影的同时就让人忍不住想跟着主演们一起旋转跳跃不停歇。


值得期待的是,前作原班人马梅姨Meryl Streep、好莱坞小花Amanda Seyfried、老牌007Pierce Brosnan、科林叔Colin Firth、实力演员Stellan Skarsgård等全部回归外,还增加了很多新鲜年轻的面孔。

Lily James饰演年轻时的Donna,当她穿着牛仔背带裤做出Donna的经典动作时,芭姐一下就燃起来了。


英国演员Jeremy Irvine饰演年轻的Sam,也是Donna的挚爱;


在英剧《名姝》中有过精彩表演的Hugh Skinner饰演青年时期的Harry;


而年轻时就风流潇洒的Bill由Josh Dylan饰演,这可是他的第一部作品。

还有一个让所有人在电影院惊呼的“彩蛋”--好莱坞传奇女明星雪儿的也精彩加盟这位天后级人物一出场,就征服了所有人。至于她演的是谁,芭姐先不剧透了。

十年前《妈妈咪呀》让所有人欣赏了一场音乐盛宴,Sophie在结婚之前想要寻找自己的父亲。

各种乌龙相遇后,Sophie收获了三位父亲,母亲Donna也找到自己久别重逢的爱人。


而续集《妈妈咪呀2》则讲述了两个时空平行交错的故事,一边是年轻时期的Donna的人生故事,另一边是即将为人母的Sophie的新人生篇章。

略有些叛逆的Donna代表毕业生演讲时用音乐“调戏”老师,带着行李离开家决心寻找自己人生的意义。

就在这趟旅途中展开三段浪漫的恋爱,遇到了Sophie的三位父亲:想要摆脱家人安排的文艺青年年轻的Harry;

自由且浪荡不羁的水手Bill;

以及Donna的人生挚爱Sam,然而这份爱情只维系了很短的时间,就在命运的作弄下分离。

1979年刚刚毕业的Donna身着复古华丽的造型在酒吧唱歌,在静谧的小岛上享受和恋人在一起的时光。

虽然之后爱人离开,但是在这座可以让她尽情歌舞的小岛上,Donna找到了自己想要追求的目标——在这个小小的酒吧里表演自己喜爱的歌舞。


海岛上的美景和艳阳仿佛可以晒到坐在电影院的芭姐,Donna的歌舞也能够穿越时空让所有观众沉迷其中。

独立坚强的Donna哪怕是独身一人,在这个让她精神富足的地方也可以照顾好自己和即将出世的baby。

而电影中的另一个故事延续了前作的剧情,Sophie在母亲去世后又有了新的困惑。

Sophie将妈妈守护了一辈子的旅馆翻修后重新开业,想要完成妈妈的心愿。但是丈夫Sky却不理解她,想要让Sophie离开小岛,见识外面的世界,寻找更广阔的天地。

人生的天平两端放了两件对Sophie来说同样重要的事情,她无法下定决心,究竟是坚守在这里完成妈妈的梦想,让妈妈为她感到骄傲;还是追随爱人去外面的精彩世界。


直到母亲的好友们出现,将母亲Donna曾经的故事告诉她,Sophie在了解了母亲独自抚养自己长大的故事以后,也找到了自己的答案。

虽然失去最爱的母亲,但Sophie在母亲的好友,以及三位父亲的陪伴下,举行了盛大的旅馆开业派对。

当然,陪在她身边的还有她最爱的丈夫Sky,以及即将出生的新baby。

当已经成为母亲的Sophie在曾经自己洗礼的礼堂,与Donna再次“重遇”。虽然两个人已是天人永隔,但彼此又是那么的靠近,Sophie知道自己并不孤单,因为母亲永远陪在自己身边。


在Donna寻找到生命意义的地方,Sophie也寻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爱情、家庭和梦想。


电影讲述了两个时空的故事,即将成为母亲的Sophie和在1979年还年轻的Donna的故事交叉进行,用歌声与舞蹈串联起两个空间。

年轻时期的Donna和中年的Donna一起唱歌时,芭姐有种时空交错的感觉。梅姨的客串演唱也让芭姐泪目,曾经的回忆迅速翻滚回来,恍若我们都回到了十年前那个盛夏。


当第一部的经典音乐ABBA的歌曲响起时,电影迅速带你回到十年前的记忆中,回到那个炎热的盛夏,初见Donna和调皮的准新娘Sophie时的场景。

到底谁是Sophie的父亲,十年前Sophie没有分辨出来的事情,这一次电影将年轻Donna的故事讲给大家,等你去电影院找寻答案。

故事的结尾,看着所有主演的大合唱,让人感动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双份美好。

最后芭姐奉上夏日的一点清凉好礼,请你享受这个夏天的动人歌舞电影,参与方式看第一条留言哟。


助理编辑/夜宵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