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这哪里是《解码游戏》?明明就是山下智久跨海来和韩庚交朋友!

这哪里是《解码游戏》?明明就是山下智久跨海来和韩庚交朋友!

时间:2018-08-03 13:43 来源:时尚芭莎

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自影片杀青后首次齐聚,和现场的朋友们一起亲密互动来了一场“元气大冒险”。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电影《解码游戏》以极具游戏感的电影风格,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

有多刺激呢?8月3日去电影院看看就知道!但在此之前,芭姐先给大家透露点精彩~

凤小岳李媛是新一代“黑风双煞”?

韩庚饰演的宅男程序员李浩铭,在网络上自称“海盗船长”,拥有着网络技术天赋。

李浩铭就这样做着一个平凡、性格有点儿贫,却很爱隔着网线伸张正义的普通人。

本来只想偶尔做做好事,过着自己平民的小日子,突然一下就卷入了一场由深网黑手闫岳(山下智久饰)挑起的现实版极客密谋。

嗯,看来又是一个大佬与平民英雄的角逐。

乔飞和苏仪一起胁迫李浩铭加入解码游戏。预告中这两人都一身黑衣的干架动作,芭姐仿佛看到了极客版的“黑风双煞”…

韩庚山下智久跨海交朋友

山下智久作为日本杰尼斯家第一个开微博的爱豆,在微博上互动最多的就是韩庚了~

发布会游戏环节两人还共骑双人单车“为爱发电”…这画面,芭姐现场看了都觉得“美”~

果真,当天晚上,两人一起“酣畅淋漓”地吃了一顿火锅,还连线了共同好友金在中~

反正就是三国语言混杂也挡不住交朋友的心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