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智美双全才能逆风翻盘,BAZAAR ICON王菊早已化身“不凡”!

智美双全才能逆风翻盘,BAZAAR ICON王菊早已化身“不凡”!

时间:2018-07-03 14:59 来源:时尚芭莎

“创造101”节目的风靡网络,也把一位自信果敢的率真女孩儿带入公众视野。人格魅力强大、情感表达真挚,气场独特不凡,在新生代偶像中独树一帜,立即掀起了现象级全民拉票盛况——颠覆我们对女团的认识,也重塑公众对美的诠释,她仅凭一己之力展示出的精神魅力和卓越实力震撼整个互联网,每个坚强独立的女孩都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她最平凡,又是最不凡——她,就是王菊。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刚刚结束的炎夏周末,一场专属于智美双全女性的盛会在上海举行,各行业的精英女性们纷纷惊艳现身,分享她们对于“她自不凡”的独立成功见解和经验,其中就有全民pick的菊姐亲临现场,是不是超级心动?

                         

这场探索女性身心独立的活动,就是时尚芭莎与腾讯理财通携手举办的#她自不凡BAZAAR ICONS×腾讯理财通大讲堂女性专场#,芸集时尚、经济、文化各领域的KOL,只为开启你的不凡之旅~

当天上海外滩W酒店被浪漫的粉色所覆盖,不仅有芭姐最爱的自拍花墙,更准备好精致的茶点,让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掌握成为不凡女性的绝密技能!

 Pick王菊就是Pick自己

 分享不凡,为新时代的女性发声!


——————


之前芭姐在微博上透露的神秘嘉宾也终于揭晓身份,作为《创造101》后的首次现身,王菊一亮相红毯就点燃了全场!

菊姐当天选择了一件印花小礼服裙,可爱娇俏中又不失女人味,与身后的背景花墙相得益彰~

舞台上、生活中,王菊的独立自信,为“她自不凡”的主题和现代女性精神提供了完美的诠释。面对“不凡”的赞誉,菊姐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特别不凡的人,只是因为大家的喜爱和支持才变得不凡。

 

“其实每个人都是一个很独特的个体,想要成为一个不凡的人首先得了解自己,在了解了自己想要什么、能做什么之后,坚韧、努力和方法也是我们追求梦想道路上特别宝贵的东西”,站在台上的王菊分享着属于自己的经验,那一刻的她和舞台上一样光芒耀眼。

——————


“趁早”品牌创始人王潇也在现场分享了她从央视主播到自主创业所经历的一切。她将精进的人生分为了五个部分——内外兼修的“好看时间”、时不我待的“好玩时间”、自在忘我的“心流时间”、未雨绸缪的“赚钱时间”与步步为营的“生存时间”

她用自己的故事证明了自己的宣言——“你的方向明确从未停止,你在那一天到来之前就做足了准备”。她的“赚钱时间”与人生的其他部分完美地叠合在一起,经济的独立与自身的完善同时实现,正是对待财富的方式为她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


腾讯理财通产品团队负责人王影则赋予了财富以更深刻的意义与内涵,她以雍容坦然的气度向观众娓娓道来,以自身的优雅证明了自己的观点:“经济基础决定内心的自由度,能够让女性更加从容地面对生活。”

——————


兼具学者与媒体人双重身份的经济学博士、著名财经主持人、财经评论家马红漫,将理财知识融合日常生活场景,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生动活泼又专业严谨的女性理财课。他从女性自身的特点入手,深刻而简明地指出:”规避风险是女性理财的第一要务,女性投资者应当降低暴利预期,回归理性。”

 


 坚持自我才能智美双全 

 经济独立是精神独立的前提 


备受所有到场嘉宾关注的圆桌讨论环节,邀请到时尚集团副总裁刘容,好买财富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张茹,中欧医疗健康混合基金经理、美国生物医学博士葛兰,腾讯金融科技业务财务总监颜玲玲四位受邀嘉宾围绕#她自不凡#这一主题,分享了属于她们每个人的独家观点。

KOL们的经验和态度点燃了一场亮点不断、分量十足的精彩讨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女性理财的满满干货。此刻,我们正在迎来一个女性掌握自我命运的“她时代”,女性应当具有怎样的特质,才能真正称得上“她自不凡”呢?

——————


 “坚持自我,精神独立也要经济独立”,是时尚集团副总裁刘容给出的答案。她主张每个不凡的女性应当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与豁达乐观的人生态度,身为女性应当有慈悲的心肠面对这个世界。

——————


好买财富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张茹则笑称,许多在场的女性都称得上“她自不凡”。她指出,“她自不凡”实际上是一种开放的心态,不随着年龄而发生变化,保留真实的自己,一方面广泛地吸收外在的东西,一方面守住自己的内心与价值,就能真正在这个变化万千的世界里做到“她自不凡”。

 


——————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基金经理、美国生物医学博士葛兰则相信,“她自不凡”实际上有多个方面与层次,在不同的环境里,女性应当有不同的状态:在工作当中要非常干练要有女王范,要有领导力,要能带领你的团队走向成功,生活当中要温柔对待家庭,在朋友面前可以是比较可爱的亲切的小姐姐——每一个层面的你,都如此不凡。



——————


腾讯金融科技业务财务总监颜玲玲将“她自不凡“与时代特征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女性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里得到了更多发挥自己才能的机会。许多行业里的杰出女性,既能像男性一样有承担有责任感,可以坚韧不拔面对生活当中的一些困难,同时他们也可以继续像传统女性一样,像水一样滋润整个家庭,给家庭带来很多安全感——这个时代使得她们如此不凡。

每一位智美双全的独立女性,都是芭姐敬佩的BAZAAR ICONS。


BAZAAR ICONS项目将年度最时尚、最具影响力的流行文化风尚人物汇聚于此,将积聚的百年沉淀以新时代的导火索骤然点燃,时尚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美或者精神,而是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赋予生活以完全不同的内涵与意义。

在家庭事业与自我的平衡中,唯有自我投资与自我价值的实现永恒不变,现代女性的精神自由唯有以经济独立为后盾,令每一个渴望独立的女性都能获得通往财务自由、精神自由与人格独立的途径。


经济的独立仅仅是女性们获得属于自己生活的第一步,她们优雅从容的灵魂使得她们的生活具有更多层次上的丰富与不凡,让每个追求梦想的女性都能蜕变为更好的自己,芭姐pick每一位勇于追寻自我的女性,为你打call不息,你自天生不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