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李荣浩你这双“大”眼睛,到底还要承包多久我的笑点?!

李荣浩你这双“大”眼睛,到底还要承包多久我的笑点?!

时间:2018-06-25 16:00 来源:时尚芭莎

李荣浩的“大”眼睛又又又被cue了!这次是被知名相声演员岳云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前两天小岳岳微博突然发了张和李荣浩的合照,配文说他俩“聊谁的眼睛大,差点儿打起来”,还让网友们“别看球了,先来评评理”

超不服气的李荣浩,在评论里留言说小岳岳“你瞪了(眼),我还眯着呢”

emmm……盯了图片看了半天的网友们,还是没分出个大小。这道超纲难题,芭姐看还是算了吧!

李荣浩这双“大”眼睛,到底还要承包多久我的笑点!

要说李老师这灵动的双眼啊,真是日常承包芭姐笑点!

发专辑时被陈坤cue是优秀的“小眼睛”制作人

和歌手届同是小眼睛代表JJ林俊杰同框,实力演绎什么叫“没有最小,只有更小”!

和张艺兴同台当导师,被网友质疑“眼睛竟然还没有张艺兴卧蚕大!”

而这还没完,李荣浩老师在《偶像练习生》里的截图,更是被魔鬼网友们做成了各种超有趣的表情包!

比如什么“对大眼睛的渴望”

比如“小小的眼睛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比如“双眼中充满着疲惫”

小眼睛与文字简直完美适配!

而日常发微博,小眼睛这个梗更是长期霸占李荣浩老师的热评前三!

微博发自己美图

粉丝质疑“这眼睛是睁开的吗?”

问粉丝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影

粉丝:“小小的眼睛提出了大大的问题”

社区互动粉丝留言“李荣浩老师,你的小眼睛能看见我的留言吗”??

甚至“好心”网友还把他的眼睛和诺一的双眼皮拼到了一起……

而最绝的就是网友们找来这张小眼猫猫的图片

把它和李荣浩的照片p在了一起,没想到竟然完美适配!

李荣浩老师大概此刻内心os“你们这届粉丝是什么魔鬼啊!”

被粉丝网上“怼”还不够,线下还得被自己好朋友当面“怼”

有次林宥嘉在后台见到李荣浩,问他“你的眼睛为什么这么小,是故意的吗”

李荣浩被“气”得直接在微博上“挂”了林宥嘉,“谁会故意把自己眼睛弄小啊”,也是非常委屈了!

芭姐觉得大家还是不要再搞李老师啦!

万一把他逼急了化个大眼浓妆出镜,也是……蛮吓人的!

还是珍惜小眼睛却超有趣超迷人的荣浩·李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