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王丽坤美成了戛纳的“吸光器”?万台单反狂轰乱炸不服不行!

王丽坤美成了戛纳的“吸光器”?万台单反狂轰乱炸不服不行!

时间:2018-05-10 15:46 来源:时尚芭莎

肩负着为大家带来最新美妆消息的重任《时尚芭莎》美容版主编董刚先生此刻!就在戛纳!芭姐在拿到第一手资料的时候就火速来呈现给大家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芭姐熬夜出稿!

不马上告诉你们!

真是连觉都睡不踏实呢!

一起去看看吧!

王丽坤和“神秘人”

约会Dior迪奥墨山城堡?

戛纳第一手消息零时差告诉你!

戛纳电影节已然到了屠屏的节奏,明星们纷纷到场展示风姿。Dior迪奥美妆此次邀请了王丽坤共踏红毯。王丽坤款款大方的走进人们的视线中,微微一笑却赚足了眼球。

王丽坤本身的气质就很优雅,紧身的针织上衣搭配纱裙更是仙气十足,一颦一笑都让芭姐和小伙伴们难以忘怀。

与水原希子的“贴头杀”可谓是美上加美,一个优雅一个俏皮,互补的同时又能互相衬托。So惊喜喔!

王丽坤的此次的Look非常典雅大方,纯白色的连衣裙搭配清透底妆,粉嫩的脸颊从里到外透露出迷人的好气色。

俩人不光在红毯上关系好,在走红毯之前,王丽坤和水原希子就曾在在Dior迪奥美妆沙龙里面亲昵地拍照片,瞧这俩人互相亲吻的俏皮劲儿,感情好得宛如亲姐妹一般。(羡慕脸.jpg)

是不是被王丽坤在红毯上清透的妆容吸引住啦?仙女同款给你们找来啦!就是这款Dior迪奥凝脂恒久无痕粉底液,拥有水润轻薄的质地同时又能兼顾一定的遮瑕力,为你带来一整天的水润无瑕肌哟~

除了红毯造型惊艳之外,她在Dior迪奥先生的墨山城堡里的造型也广受好评。对,没错,其实董刚老师在她走红毯之前就已经和她见过面了。

小精灵水原希子也美出了新高度,作为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亚洲形象大使的她,一身抹胸纱裙装俏皮又可爱。

董刚老师也和王丽坤仙女有合影哟,内心超激动滴!

著名演员王丽坤(左)

《时尚芭莎》美容版主编 董刚(右)

和仙女们的晚宴,选择在了Dior迪奥先生的墨山城堡里,它坐落在南法,离香水之都拉斯不远,梦幻的建筑风格搭配蜿蜒生长的绿植,处处都在散发着浪漫的气息。

墨山城堡也因为有它们而重新被焕活生机,五月玫瑰朵朵盛放在娇阳下,鲜活、艳丽。这里也是Dior迪奥先生最后生活的世外桃源。

这些盛放的花朵也是Dior先生创作香水艺术的源泉,它们的灵魂幻化成迷人的芳香,用另一种形式活在一瓶又一瓶精雕细琢的玻璃瓶中。

仙女王丽坤也对Miss Dior爱不释手,喷在手腕上、抹到耳后,都能令你散发出迷人的清香,一举一动都能散发出少女一般的气息。

完美仙女王丽坤

肤白貌美发型也超赞!

王丽坤一直是网友们心中的仙女,她的皮肤也是出了名的好,不管是化什么风格的妆容都给人一种清透、细腻的感觉。

白净的脸颊搭配利落的丸子头,怎么看怎么觉得小姑娘只有18岁。

身为“忙美人”的她,不管是出席什么场合,都能做到妆容100分,发型100分。偶尔的小碎发,并没有为她减分,反而成了使整体效果更佳的加分项。

她不仅拥有着少女的肤感、少女的发型,还有一颗少女心。在镜头前卖萌的样子,超可爱滴!

所以仙女们,要记住哟,我们不仅要在妆容上做到清透无瑕,干净、利落的发型也是神助攻呢!

妆容美了发型也不能乱!

塑造好看发型不能少它们!

这里可以买:http://www.renefurterer.cn/

不管你是干发还是湿发都能放心使用,拥有令人舒爽的气味,轻盈的质地,一抹上秀发就能即刻吸收。保护毛鳞片无惧刮风、夹板带来的损伤。

购买链接:www.wella.com

在吹头发前,将这款造型液均匀地喷在湿发上,再将头发分区并用梳子卷绕头发将其吹干,可以让小卷毛具有更好的光泽。

购买链接:http://www.feelinghair.jp

头发定型好麻烦?不如选择这款蓬发喷雾吧~轻轻一喷超级方便,既能够补充秀发所需胶质,还能帮助造型蓬松丰盈。

这里可以买:https://www.sebastianprofessional.com

能够抚平发丝毛躁,使发丝如羊绒般顺滑。强力塑型,造型一天不变样哟~

看了本期的新瓶记,是不是觉得超激动呢?知道大家还意犹未尽,一起期待下一期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