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李宇春的艺术“菜市场”有毒?喷雾面膜又是什么?

李宇春的艺术“菜市场”有毒?喷雾面膜又是什么?

时间:2018-05-06 01:17 来源:时尚芭莎

Hi少女们专门为你们带来新品速报的新瓶记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又来炸场子了!

这次给你们带来多元化的形式

不仅有艺术展还有大型的新品发布会

哈哈哈哈

全面覆盖从视觉到触觉

一起去看一眼喽!

李宇春把“菜市场”搬进了太古里

面包床垫、听歌的蔬菜.........

对没错,李宇春约你一起逛菜市场,你没有看错。但是这可不是普通的菜市场,这是一个“流行实验室”。把“菜市场”这个充满市井气息的场景,结合艺术和彩妆,相互碰撞和交织共同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这个别具一格的“艺术菜市场”其实是李宇春和巴黎欧莱雅共同发起的一间“流行实验室”,携手主办方X分子并且邀请了十位艺术家(aaajiao、何翔宇、高磊、高露迪、郭鸿蔚、刘佳玉、陆平原、袁可如、徐震、张鼎)共同打造出来的。融合多种艺术感官、材质和理念,侧面结构了菜市场“包罗万象”的特征,以菜市场的形式,展现出艺术的理念。由浅入深给大家一种沉浸式体验。

春春也在采访中,道出了此次公益项目的由来,“《流行》一开始是我的唱片概念,在发行专辑并开始筹备巡演的过程中,我逐渐感觉还不够过瘾,加上自己近年来比较关注艺术,于是发起了这样一个全新的实验性项目”。

通过不同的实验项目,请不同行业和专场的人来讨论,用艺术帮助大众基础行业进行消费升级,以流行带动日常生活的审美革命。

金壳托告诉你“剩余价值”的力量

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蛋托,一打一打罗列在角落。

春春拿着的这款蛋托是用纯金材料制成的,将原本低廉价格就能买到的东西,以一种特别的材质展现,这样的反差可以被视为对生活全新的观察角度,激励人们去思考生活中的“剩余价值”。看似平常却蕴含着别样的意义,这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更是一种象征。

用吃和感官错位感受“故事”

当一个巨大的鲨鱼咬手玩具呈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哈哈哈当然是拍照啦!平常只能见到玩具版而现在它变得巨大呈现在你眼前。如此梦幻又新奇。

鲨鱼的上牙齿上面挂的都是糯米纸,你不仅可以阅读还可以一口把它吃掉。纸上写的是有关食物的故事。在有趣的场景下拿着有趣的纸读物,读着有趣的故事。

象征着“图像”的面包片

在面包床垫上耍帅真的是有史以来第一人,春春这张真是又酷又萌!漫天飞舞的面包片搭配春春这张冷峻的脸,反差萌的感觉越看越强烈!

这些散发着奶香味的片状面包,象征着社会中随手可得的“图像”,它们脱离了二维的网络空间幻化成了闻得着、摸得到、还养眼的面包片。错位的感官体验,构成了虚拟和真实相结合的体验。芭姐在现场也亲身和面包们近距离接触了一下,又软又香超级赞呢!

时髦星人的拍照圣地“口红墙”

在这场独特的“菜市场”中,最令少女们激动的地方就是这个↓,用巴黎欧莱雅“银光棒”唇膏拼接而成的14米巨型口红墙,用半透明的墙面相衬,复古时髦又极具未来感。

五颜六色的巴黎欧莱雅纷泽溢彩釉光唇膏乖巧的站在墙壁上,流光溢彩十分瞩目。随便一支都是春春的同款呢!据说,连春春的爸妈都忍不住前来打卡,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呢!

除了芭姐之前告诉你的这些场景,后面还有更多更新奇、更好玩的等着你去体验哦!芭姐先给你们留下一个小谜题,等待你们自己去探索。展览将会一直持续到5月7日,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期待你的到来。

美力·涌动

32个美容品牌为你而来!

时光是美的另一个代名词,当我们年少时,我们的美是青春阳光的。当我们成熟时,我们的美是大方稳重的。当我们步入中年,我们的美是充满故事,有气质的。丝芙兰带着32个美容品牌,全面呵护你的每一个时代。

全面覆盖彩妆、护肤和护发,全方位呵护你的全身为你带来最深层的滋养。

这就是那款虚拟美妆台,它并不是让你用口红、粉饼真刀真枪的去尝试,而是利用Ipad智能识别出你的面目,你可以按照喜好选择产品,进行方便快捷的虚拟试妆,既方便又时髦哟~~

在面膜界具有“公主”地位的宠爱之名也位列其中,这次推出的是宠爱女孩系列,首创矿物面膜系列,据说敷一片等于敷上了1.88瓶活泉水喔!从最基础的补水到焕白肤色应有尽有。看的芭姐真是心里种草到不行啊!

拥有独特科技的丝芙兰此次也推出了提亮肤色的产品,选取自然的柠檬籽,低温超声萃取,注入进产品中。可不要小看这一小颗柠檬籽,它能完全发挥天然亮肤因子丰富的活性,令你的肤色在短时间内得到有效的提升。

面膜界补水双剑客

凝胶+喷雾双管齐下!

悠莱这次的面膜新品也是令人惊叹,不仅仅是因为效果神奇,更是因为它的理念。两款面膜单品,都是保湿和塑颜利器。

紧致肌肤、保湿、柔滑、屏护

这款凝胶面膜一片就满足!

面膜基质是水凝胶的形式,内部富含大量皮肤所需的营养和水分。而且你知道吗?39g的奢华水凝胶面膜中竟然蕴含满满一瓶精华液的容量。9种“肌能源成分”能够集中注入你的皮肤中,达到一个密集修护的作用。

使用感受:

质地Q弹,而且能够完美贴合肌肤,不留气泡,一次成型。刚上脸的时候冰冰凉凉很舒爽,在用这款面膜的时候脸颊两侧还有一点点敏感,敷的时候没有任何刺激,反而很安心很舒服。敷完之后,肌肤立即亮白两个度。而且脸颊两侧的红也消下去了,平滑水嫩。

随时随地“敷”面膜

全天候保湿锁水!

听说过补水喷雾,那你听说过喷雾面膜吗?它的质地很浓郁并不是单纯的水状,而且一喷即成膜,覆盖在肌肤表面令肌肤水润丰盈。而且妆前妆后都能用,为肌肤强效补水看得见!

使用感受:

使用方法和使用喷雾的方法一样,都是轻轻一喷即可。但是把它喷上脸的感觉就是很保湿,你能摸得到自己的脸颊水润无敌。而且就算你喷完3小时之后也能感受到明显的水润感。

纯天然护肤产品

帮你对付各种肌肤小问题!

2016年创立的品牌真珠美学,一直在少女们的日常生活中存在,大家对于这个小众品牌的喜爱之情日益增加。不单单是因为其包装清雅、少女,更是因为产品本身。其创始人Peggy Sun以珍珠为核心,秉承“始于爱,成于心”的理念,开发出一系列天然、有效、安全的功能性美容产品。

滚轮水光BB霜

你的美妆“新玩具”

见过涂抹式BB霜也见过气垫BB霜,那你见过滚轮BB霜吗?真珠美学家的这款底妆产品,打破了传统的形式,采用了新奇的滚轮设计。

pearlosophy真珠美学

滚轮水光BB霜 RMB238/支

滚轮本身很软,在肌肤上滚的同时,会有产品溢出。质地轻薄、水润,多层堆叠也丝毫不会有假面感。

成分中含有80%的美容液,能有效防止因干燥引起的卡粉或浮粉现象,进一步滋润肌肤,使底妆服帖、自然。很容易就能够推开的很均匀,和你的脸部融为一体。

樱花珍珠凝霜

第一位霜状定妆神器!

以往我们都喜欢用散粉或者定妆喷雾来定妆,而今夏你可以选择这款霜状定妆产品,也可以直接当做面霜来使用。其中蕴含珍珠提取物和酵母提取物,达到长效保湿的作用。还有维生素C衍生物、透明质酸和草本提取物,帮助维护肌肤原有保湿屏障。

pearlosophy真珠美学

樱花珍珠凝霜 新品未定价

它是半透明状凝胶的质地,没有什么流动性。色泽清润,散发出珍珠的光芒。

刚抹上肌肤的时候有点冰冰凉凉的感觉,在妆前使用能够有效补充肌肤的水分。如果你使用的是哑光粉底能够有效中和粉底给你带来的干燥和紧绷感。

玫瑰保湿舒缓面膜

晒后修复、日常补水的首选哟!

pearlosophy真珠美学

玫瑰润泽保湿舒缓面膜 RMB208/50mL

萃取法国玫瑰与珍珠母提取物,最大程度的保留了营养成分,产品呈现出诱人的香槟色,香气四溢还没用呢就让人神魂颠倒。

啫喱的质地很清爽,轻轻一推就能在手背上涂抹均匀,而且还含有细碎的玫瑰花瓣。它的舒缓效果很赞,能够有效镇定肌肤,特别推荐仙女们用它来做晒后修复的步骤。

看过了芭姐为你们带来的新瓶记,是不是超级种草?那就别等着啦,能买的买起来,能参加的活动快去参加起来吧!你还想看哪个品牌的新产品?速速留言给芭姐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