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2018“NOWHERE电音趴”上演寒冬热辣秀

2018“NOWHERE电音趴”上演寒冬热辣秀

时间:2018-01-08 15:40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的第一个周末,五棵松的AMG LIVE(合纵现场)率先打响了新年第一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8年的第一个周末,五棵松的AMG LIVE(合纵现场)率先打响了新年第一趴,用一场热辣的“NOWHERE新年电音派对”来为2018开场,开启了大家一整年的热情!



重磅诱惑--狂野Ibiza的派对之魂


新年的第一个周末,你们都是怎么过的?是一人饮酒醉,还是9点回家睡?!嘿,帝都会玩的人这个周末可都在五棵松参加一场超夯的电音派对—NOWHERE新年电音趴。如果你也曾听说Ibiza,那么这里有新鲜打包的Ibiza夏日热情,有感染力十足的派对之魂。



位于西班牙的Ibiza是欧美年轻人的度假胜地,是电音爱好者的派对天堂,更是国际顶级DJ打卡圣地。Ibiza这个小岛不仅有着伊甸园般的海滩美景,更有每年持续四个月的狂野电音节,被世人称为“世界三大狂野派对之首”。如今,NOWHERE电音厂牌特邀Ibiza专业演艺团队中国首秀,将Ibiza纯正的派对之魂引入北京,直接为这场新年电音派对加上了最重要的一剂调味料。
夜店泡过那么多回,派对去过那么多场,若是没体验过Ibiza的魅力,还谈什么Party animal哦。这不,NOWHERE电音趴来给你填补遗憾啦。

一流水准—顶级DJ的电音秀


4个小时、5位国内外顶级DJ、12名歌舞艺人、近60个互动电子屏,打造出了这场帝都最潮电子音乐现场。NOWHERE电音趴开场的《海夜之舞》直接点燃全场,而紧随其后的是ABEL THE KID和VALCAR一流的DJ表演秀,让此次同行的夜店小王子不禁感叹,这是他近期看过的最棒现场之一了,音乐满分。


曾有人说,没有在Ibiza打过碟的DJ,无法被称为世界一流DJ。而曾在Ibiza驻场表演过的两位天才DJ,ABEL THE KID和VALCAR应该说是已经通过“顶级DJ打卡地”的认证啦。事实上,两人现场合作无间的表演,早已收服了现场所有电音爱好者的心。


如果你嫌夜店的背景音太无趣,如果你嫌派对的舞池氛围不够浓烈,那么来NOWHERE电音趴吧,让你跳到根本停不下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