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王栎鑫致俞灏明情书,白鹿原合体,2017回忆杀都在这儿!

王栎鑫致俞灏明情书,白鹿原合体,2017回忆杀都在这儿!

时间:2018-01-05 14:3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而看似发生了天翻地覆变化的二人,以“大明星组合”身份归来,却还是那个美好明朗的少年模样啊!

六小龄童终身成就奖,白鹿原剧组合体再亮相,国剧盛典都是满满回忆杀!

王栎鑫俞灏明上热搜,让芭姐又顺着他们的视频,回味了一下年末的国剧盛典,当初只是当成一场颁奖典礼看的节目,现在重翻过来,却发现都是满满的回忆杀

在国剧盛典上,《白鹿原》剧组合体,导演刘进,主创张嘉译、秦海璐、雷佳音、翟天临、李沁、姬他、邓伦等人全部到达现场

芭姐还记得,《白鹿原》这部电视剧当时播出,可谓是十分坎坷,刚刚播一集就被紧急停播,因为档期各种调档,好不容易上映,还被删减了好多原片中的情节片段

对于一部耗时227天、三部戏拍摄时间、花费无数人心血努力的匠心神作而言,实在是太不公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