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邓超被雪球直接糊脸倒地!明星私下跨年都这么有趣?!

邓超被雪球直接糊脸倒地!明星私下跨年都这么有趣?!

时间:2018-01-05 12:1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仿妆有风险,模仿需谨慎。长得美的人怎么折腾自己的脸自黑,芭姐看看就好~

而说到小马姑娘,她的新年过得就很接地气了,带着奶奶去烫头搞造型~全头的卷发棒,实力演绎最萌包租婆!

杨紫这厢卸了大花妆,另一边就和男票秦俊杰一起和朋友聚餐过新年啦,秦俊杰单手搂住杨紫比心,小情侣不经意间就放出了2018第一波虐狗糖~

同样幸福的还有我们孙漂亮!

孙红雷晒出了三口一起跨年的纪念照片,红雷哥小鸟依人地靠在挺着孕肚的媳妇儿肩头,小眼都迷成两条缝儿了,满满的甜蜜爱意出屏!

而没能晒幸福也没出去玩的好少年们,则和前面各位哥哥姐姐们不一样(我们不一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