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邓超被雪球直接糊脸倒地!明星私下跨年都这么有趣?!

邓超被雪球直接糊脸倒地!明星私下跨年都这么有趣?!

时间:2018-01-05 12:1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星星们的玩雪方式各有不同,比起红毯舞台上的美丽动人,这样生动的日常芭姐觉得完全可以多多益善地分享出来!


张靓颖沉迷工作马思纯陪奶奶烫发

杨紫秦俊杰不经意间发了新年第一波狗粮


一大波明星滑雪党奔赴各地享受了放假时光,其他星星们当然也不会闲着。

沉迷工作的张靓颖在新年第二天就完成了2018第一首新歌制作,痛并快乐着是假期还要工作的所有人的心情了…

休假的杨紫则利用时间研究起了化妆技术,涂上了大红唇,化上了粗眉毛,还添了两片圆圆的腮红,许愿新年能化出美美的妆…

emmmmm,看来刘梅阿姨不仅要管管刘星的烟熏妆,还要来说叨一下小雪同学的大花脸了…

只是芭姐觉得这么“美”的妆仿佛有点熟悉,前阵子周冬雨就在微博晒出过马思纯哪吒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