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眉间是剑气,眼中有深情,看完刘昊然,谁不爱少年?

眉间是剑气,眼中有深情,看完刘昊然,谁不爱少年?

时间:2018-01-05 12:01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直到官方发出第一张刘昊然版吕归尘的定妆海报

——少年侠客,手里有刀,眼里有光,此一刻,大部分的书迷跟路人们一起,心下暗暗松了一口气:纵使一千个读者心里自有一千个吕归尘,但总归由刘昊然来演这个“九九归一”还是让人暗含期待的

毕竟,《妖猫传》里,少年清澈是他,癫狂入魔是他

他才20岁,扛的却是那一个盛世的谜题和30年里最让人心痛的秘密

极乐之宴,贵妃回眸,刘昊然的白龙闪闪眸光却可以跟倾城了的贵妃比肩

少年的多情与伤情,美人的倾国和衰败,陈凯歌的《妖猫传》成就了那一个20岁的刘昊然,而那个眼里有星河灿烂的刘昊然何尝不是成全了凯歌导演6年磨一剑的《妖猫传》?

到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里,刘昊然又成了那个网友口中“唯此间江湖年少 偏爱纵横天下 恩仇趁年华 轻剑快马”的将门虎子,少年侠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