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竟然当众拜把子、结为亲兄弟?

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竟然当众拜把子、结为亲兄弟?

时间:2018-01-01 12:2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在最后英雄梦的环节中,丁晟导演和六位主创也纷纷回顾了自己的2017

王大陆表示“感恩导演让我收获了好兄弟,从此在北京有了归属感”,王凯立刻拆台“我和马天宇已经拒绝了他一起跨年的邀约”

跟导演二次合作的王凯表达了自己对导演信任的感谢,表示自己的2017刚好进组拍摄《英雄本色2018》,2018又是以电影上映作为开始,希望新的一年里跟导演的合作有新的开始

与此同时,今天的发布会上片方发布了《英雄本色2018》“不变的兄弟”预告片,将兄弟间的矛盾冲突进一步铺开,强化了生意场上的正与邪、情与义的较量,扣人心弦

不单如此,预告片中还曝光了兄弟团的激情戏,引发粉丝不断尖叫

悄悄告诉大家,《英雄本色2018》将于明年1月18号全国公映哦,和芭姐一起期待这部2018开年影片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YOU MIGHT LIKE 你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