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郭京飞强吻邓超,吴京替男主路演,超高口碑城市之光首映礼也超好笑!

郭京飞强吻邓超,吴京替男主路演,超高口碑城市之光首映礼也超好笑!

时间:2017-12-19 00:0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红毯上,黄渤特意将签名签在了背景版海报中邓超的嘴唇上,坏笑表示“这代表我深深的爱意”

吴京则一本正经的调侃起超哥:“邓超不来了,我帮他路演了”,当然最后也不忘为电影助威,“跑路演这个事儿,是邓超先搞起来的,我把他的记录破了,希望这次他能破了我的记录”

郭京飞还在红毯搞事情,和超哥互怼不够,竟一把抱住他“强吻”,当场表演真人版“亲到变形”,引得现场阵阵尖叫,也是非常友爱了!

被众好友打趣的超哥,一脸无奈,转头开始调侃小天,“今天才发现阮经天怎么那么高,因为他电影里总是驮着背”,弄得小天哭笑不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