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热影】没有整容脸,一个镜头就700万,《芳华》让我们看到冯小刚有多走心!

【热影】没有整容脸,一个镜头就700万,《芳华》让我们看到冯小刚有多走心!

时间:2017-12-18 20:5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在拍摄现场,黄轩也投入了充沛的情感。一场戏拍完,他仍止不住的落泪。

演员投入的真心,冯导在片中灌注的真情,创作出了一部够真的《芳华》。也因为够真,才够戳动人心。

花1.3亿搭景 用700万拍一个镜头

不靠流量保质量

冯小刚满怀热血与诚意

还原最动人的芳华岁月

除了被影片本身打动,在了解冯导拍摄《芳华》初衷与幕后,芭姐也同样感到触动。

其实早在开机前,冯导就曾说过,这部影片也是想还原那段他曾在文工团的日子,那也是他漫长生命里,唯一彩色的记忆。

而在这个有关回忆的电影里,从前期挑选演员,到拍摄时的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它无关商业更无关利益。这一次,冯导只是想给我们讲讲他青春里最美好的回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