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半个北京城最有颜值最有身材的运动达人们,都在这场辣么美之夜啦!

半个北京城最有颜值最有身材的运动达人们,都在这场辣么美之夜啦!

时间:2017-12-12 22:2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不单如此,两位model更在现场和运动爱好者们畅聊维密天使如何养成,并大方分享自己维持超模身材的独家秘方以及日常穿搭的实用技巧,满满干货,让到场观众直呼“涨知识”

在high趴活动最后,主办方还为这一年来在微博运动和节目中有突出表现的运动偶像级Kol,颁发了“2017年度好身材奖”,奖励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坚持与奉献

现场布置用心、花样运动方式引领新潮流

《哎哟辣么美》从网综走到线下依旧super酷

#辣么美之夜# 这场兼具颜值与健康的线下潮流运动high趴,现场布置一顶一的炫酷,处处细节都在彰显着主办的用心

辣么美时尚大刊封面拍照区,告诉人们“健康即是时尚”!

粉拳出击粉红拳套墙,满满的少女心,不禁让孔令令都要跑过去合照一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