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言承旭林志玲复合!15年互相试探,该死的自尊心终于败给爱情!

言承旭林志玲复合!15年互相试探,该死的自尊心终于败给爱情!

时间:2017-11-15 15:4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到这个时候,写字的少年和听信的姑娘已经足足分手了好多年

芭姐到现在都记得,读完这段文字后,何老师曾问她说,“你会觉得好遗憾吗?作为艺人,却缺失了在生命中勇敢去爱自由去爱的能力?”

当时,一向圆滑而温婉的林志玲毫不犹豫地说:“会”。

后来,当言承旭再来上这档节目时,节目组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地再一次放出了林志玲流泪的片段,彼时的言承旭隔着屏幕都能让人感觉出来满满的伤心

他说是他太幼稚,太不懂表达

看起来那么坚强的林志玲,看起来那么完美的林志玲,看起来那么温暖的林志玲,一定总也会有自己害怕的时候,痛苦的时候,想要发脾气的时候——但那个时候的他,还幼稚到不知道怎么表达爱也接受爱

正如小王子说他的玫瑰花“花总是表里不一,而我太年轻了,不知道该怎样爱护她”

此后的十几年,两个人在媒体的风闻流言里互相喊话,都在等对方的主动,都在维护自己的骄傲和自尊心

也试图开始新的感情,走向新的人生,却最后还是各自孤独,默默别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