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言承旭林志玲复合!15年互相试探,该死的自尊心终于败给爱情!

言承旭林志玲复合!15年互相试探,该死的自尊心终于败给爱情!

时间:2017-11-15 15:4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15年的小心翼翼,互相试探,尝试告别后,道明寺终于还会是找回了那个让他很痛很痛却还被他很爱很爱着的公主

我们的志玲姐姐也几乎找到了她曾在伊斯坦布尔的热气球上,古希腊庄严肃穆的废墟前,甚至一切和时光与爱有关的隐秘期盼里,唯一真正爱过的人

年少时,我们曾都以为,一松手,只不过是错过一个人,

可随着时间流逝,当我经过无数个转角,遇见无数个或像你的发,或像你的眼,却都不是你的脸的人们后,才发现,自己错过的其实是另一种人生

曾用15年时间证明,离开会想念,分别会后悔;也万万不想再用15年确认,谁爱得多谁爱得少,谁比谁更骄傲

《小王子》里的那个狐狸曾说:

“对我而言,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和其他成千上万的小男孩没有什么不同。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对你而言,我也和其它成千上万的狐狸并没有差别。但是,假如你驯服了我,我们就彼此需要了。对我而言,你就是举世无双的;对你而言,我也是独一无二的”


承认被驯服,承认我非你不可——承认我强大的防备和无与伦比的自尊心,在你和爱情面前一文不名

这是我们在爱情里学会最最重要的一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