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热综】《极限挑战》复播再现人生路,这一发怀旧催泪弹来得猝不及防!

【热综】《极限挑战》复播再现人生路,这一发怀旧催泪弹来得猝不及防!

时间:2017-11-10 14:31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男人帮重回八十年代

全员喜当爹留罗志祥潇洒到底

这集一开始男人帮就被各自分开,在一辆不知道开往何处的大巴中,每个人都接到了心理咨询师的任务

咨询市民的问题也是扎心三连问,都是直击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情感问题

当一位大哥说到自己父亲已去世而自己已经没有机会去尽孝道时,芭姐感到心头一酸,想要立即给父母打个电话

这还只是一个小前奏,完成任务的黄磊、黄渤、孙红雷、罗志祥、张艺兴一同穿越到了1983年,感受当年父母那一代的青葱时光

那时的舞会就在一间大教室,少男少女们手拉着手围成一个圈跳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