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Rihanna的水晶鞋,Off-White的地毯,这些合作款太有料!(下集)

Rihanna的水晶鞋,Off-White的地毯,这些合作款太有料!(下集)

时间:2017-11-07 13:0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而第二个系列全线37款包包,依然都是Louis Vuitton最最经典的包款们,从Speedy,到Neverfull,再到Keepall,一应俱全。背在身上,简直就是行走的艺术品!

8. Williams Vintage × Farfetch 

Versace Collection 

如果芭姐问大家伙儿,热闹非凡的2018 春夏时装月里最让人激动,也最让人惊艳的瞬间是什么?想必很多人都会提到Versace 2018 春夏秀场上,开创超模时代的宇宙超模们的闭幕瞬间

而这个系列也是Donnatella Versace向自己哥哥,一代传奇时装大师Gianni Versace的致敬系列

因此这个系列里充斥着1991-1995年期间,Gianni留在Versace身上的印记

Versace 2018 春夏系列

最近进入电影宣传期的小丑女Margot Robbie也立刻穿上了这一个复古而有纪念意义的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