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Rihanna的水晶鞋,Off-White的地毯,这些合作款太有料!(下集)

Rihanna的水晶鞋,Off-White的地毯,这些合作款太有料!(下集)

时间:2017-11-07 13:0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6. Off-White × IKEA

今年,Virgil也是开启了“合作狂人”模式,除了和时装配饰相关的合作款,还跟IKEA玩起了Non-clothing Collaboration

还记得Balenciaga和IKEA撞款的硕型购物袋FRAKTA吗?

Virgil 也把它Off-Whitelize了

配上今年Off-White包包上必备的“SCULPTURE”大字,立刻变得无敌酷

那都还不算完,Off-White × IKEA 还推出一款地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