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巴黎铁塔下,Saint Laurent,宋茜和你有一场盛大的约会!

巴黎铁塔下,Saint Laurent,宋茜和你有一场盛大的约会!

时间:2017-09-28 15:3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茜宝用一件吸烟装外套穿出了经典的Saint Laurent态度

亮面漆皮皮裤和高跟漆皮踝靴的搭配,差点就逃过了芭姐的火眼金睛,以为她踩了一双无敌长的漆皮长靴

Sanit Laurent Opyum踝靴的银色Logo跟,前卫,时髦,又酷又有型

靴子和裤子连成一体的搭配长个儿又长腿,高冷如芭姐都忍不住要为Wuli茜茜的大长腿打Call!

除了宋茜的穿搭让芭姐超惊喜,这一次,Anthony Vaccarello带来的Saint Laurent 2018 春夏系列,依然是“有故事的女同学”!

从Marrakesh到Paris,这是Yves Saint Laurent的故事

前几周芭姐就跟大家提过和Yves Saint Laurent共同创立同名品牌的Pierre Bergé,这个月初在睡梦中离世,享年86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