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不好好穿衣服不是最时髦,拿包也要像奚梦瑶一样有新动作!

不好好穿衣服不是最时髦,拿包也要像奚梦瑶一样有新动作!

时间:2017-08-28 12:4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搭配Bella这种背法搭配她特别钟爱的复古风穿衣,让芭姐觉得这半年她肯定没少看千禧年时装大剧“Sex and the City”

排名第一的时尚博客Man Repeller也在肯定Bella的“不正经背包法”

宇博Chiara Ferragni就更有创意了,直接把Chanel Le Boy的Mini号拴在了裤子上

这些不正经背包包的套路,其实早就深得各位设计师的心。身为时装精的你,还能怎么把包背的更个性?跟芭姐一起去秀场上找答案

每款包都能背出新花样,这些品牌厉害了!

早在2016年秋冬系列, Proenza Schouler就率先在秀场上展示了短肩带单肩包,斜挎起来出超有看点

惹得时尚博主中的战斗机Leandra Medine在Instagram上高呼“My Armpit Need This!"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