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Gucci、Miu Miu、方扣鞋,郑秀晶出演一部《河伯的新娘》把新款都穿个遍!

Gucci、Miu Miu、方扣鞋,郑秀晶出演一部《河伯的新娘》把新款都穿个遍!

时间:2017-07-20 12:2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可恨的是武罗大人来到人间给自己找的差事是做女明星,平时的工作就是美美美,还可以穿数不尽的最新款,一不小心就赢了全剧

Miu Miu 2017 春夏系列

每次跟男主见面都惊艳,不管是一身Bally亮紫配明黄强对比

还是Christopher Kane成熟的深蓝连衣裙,都被武罗大人的盛世美颜驾驭得游刃有余,芭姐相信要是换一个人穿,可能是不一样的效果

面对男主一而再再而三讨要神石,武罗为了掩盖神石丢了的事,在剧里都板着脸,可是生气也好美哦

更何况还穿着天才女设计师Gabriela Hearst的小红裙,如果芭姐是南柱赫,肯定不会对穿着这么漂亮裙子的女人发脾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