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宋茜 渔网袜已过气,脚环才是时尚圈追捧的新贵!

每日星范 | 宋茜 渔网袜已过气,脚环才是时尚圈追捧的新贵!

时间:2017-04-05 13:46 来源:芭莎娱乐

每日星范 | 宋茜 渔网袜已过气,脚环才是时尚圈追捧的新贵!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新一期王牌对王牌里,大家开始玩游戏的时候,宋茜也开始了她的时装秀

宋茜穿着Fenty X Puma粉色卫衣裙,绑带设计不仅拉高腰线,跳舞的时候还可以甩着玩

不过宋茜脚上的鞋子更吸引芭姐的注意,高跟鞋上加了脚环设计,变得街头感十足

要知道脚环设计在今年可是颗冉冉上升的新星

除了宋茜脚上穿的Fenty X Puma,Saint Laurent 2017 秋冬系列已经有这种强调脚环的设计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