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重回母校当考官,又宣布暂退娱乐圈,胡歌把自己活成梅长苏!

重回母校当考官,又宣布暂退娱乐圈,胡歌把自己活成梅长苏!

时间:2017-02-17 17:50 来源:芭莎娱乐

重回母校当考官,又宣布暂退娱乐圈,胡歌把自己活成梅长苏!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近,2017年的艺考正如火如荼地展开,芭姐本来以为,在这段时间里,自己大概又要被每年看800遍的“XX校最美考生”话题刷回屏

却不想,今年的艺考考官竟然破天荒地比考生更让人完全移不开眼:

先是姚晨担任上海电影学院艺考考官,直言考生“过度整容很难过初试”被全国人民大点赞

再是你们的苏哥哥胡歌今年竟然也戴着小黑帽,穿着小皮衣,现身自己的母校上海戏剧学院做考官!

先不说#胡歌担任上戏考官#的话题现在到底有多热,就说大家衍生出来“考场遇爱豆到底怎么办”的问题究竟该咋解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