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芭姐日常 | 有一个超宠你的恋人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芭姐日常 | 有一个超宠你的恋人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时间:2017-02-12 18:31 来源:芭莎娱乐

芭姐日常 | 有一个超宠你的恋人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年单身狗的巨型定时炸弹情人节又要来了!明明寄几也没做错什么,凭什么就要承受情侣们秀恩爱带来的巨大伤害!

讲真,心里承受能力不够且单身的宝宝们,请迅速撤离战场!这周芭姐日常的主题是:有一个超宠你的情人是种什么样的体验,简单点说,就是秀恩爱!

如果你看《蓝色大海的传说》里全智贤要赚好多好多的钱给李敏镐时,没给甜齁到;

又或者是看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放弃所有也要和白浅在一起时,还没被甜哭。

那请继续往下看,因为可能接下来芭姐team晒的幸福会更加甜!

被宠的冬天会变暖,夏天会凉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