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包记 | 唐嫣 是口红控还是粉红控?反正没有比糖糖更甜的女明星了!

开包记 | 唐嫣 是口红控还是粉红控?反正没有比糖糖更甜的女明星了!

时间:2017-02-10 16:14 来源:芭莎娱乐

开包记 | 唐嫣 是口红控还是粉红控?反正没有比糖糖更甜的女明星了!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福少女糖的开包记来啦!芭姐跟糖糖的约会是春节前,那会儿糖糖刚公布恋情不久,整个人的状态都容光焕发的咧~

反正芭姐做足了少女心的准备,还是被糖糖包里的东西甜到了

没有直勾勾戳人的玩偶小萌物,看起来倒都是实用的小物件,但都暗戳戳的散发的粉红少女心呐~

先来看看糖糖的包~这个小箱子是糖糖最近的心头好

糖糖喜欢它是因为它既有小箱子的复古感,包身又没那么硬挺严肃。身为芭姐家星范女星NO.1,少女糖的时尚嗅觉也是没得说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