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成龙为拍打戏受重伤,李治廷张艺兴迪拜学玩儿命,这个年夜饭也是太惊心!

成龙为拍打戏受重伤,李治廷张艺兴迪拜学玩儿命,这个年夜饭也是太惊心!

时间:2017-01-24 13:29 来源:芭莎娱乐

成龙为拍打戏受重伤,李治廷张艺兴迪拜学玩儿命,这个年夜饭也是太惊心!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前几天,芭姐去参加了《功夫瑜伽》的新年团圆家宴发布会

系着红围巾的成龙大哥带着李治廷,张艺兴,母其弥雅等一众穿得超级喜庆的电影主创来拜年啦

发布会上,前有大哥的真爱粉送上成龙以往贺岁电影的混剪视频,引得大哥热泪盈眶

张艺兴李治廷更是忍不住要开始跟大哥讲讲“那些年,我们都是看你电影长大的”故事

后有李治廷一言不合就爆料,愣是把成龙大哥极力隐藏的受伤细节和盘托出,气得大哥直跳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